搜索
首页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日语

谁有中岛美雪的《见返り美人》的日语歌词,并能翻译啊?

谁有此歌的日语歌词啊?这首歌的中文版是张智霖的《逗我开心吧》不过我需要的是日语歌词!

全部回答

2005-01-14

0 0
    见返り美人 歌手:中?uみゆき 曲/词:中?uみゆき ?から?おろす真冬の海が ?郅辖Kわりと教えてくれる ?菠欷郡皮尾à韦筏证? 風に追われて胸までせまる とめてくれるかと  背中待ってたわ 靴を拾いながら 少し待ったわ 自由 自由 ひどい言葉ね 冷めた女に 男が?{む アヴェマリアでも ?郅胜? 私で?e人?浃铯盲皮ⅳ菠? ?まごうばかり ?浃铯盲皮ⅳ菠? だってさみしくて ?返りの美人 泣き濡れて 八方美人 だってさみしくて ?返りの美人 泣き濡れて 八方美人 ひと??泣いたら 女は美人 生まれ?浃铯盲啤”∏槊廊? 通る他人に しなだれついて 鏡に映る あいつを?るの ?いてくれるかと ?g流したり ?荬摔筏皮欷毪取·铯钉然膜欷郡? いいの いいの 誰でもいいの あいつでなけりゃ 心は砂漠 アヴェマリアでも ?郅胜? 私で?e人 ?浃铯盲皮ⅳ菠? ?まごうばかり ?浃铯盲皮ⅳ菠? だってさみしくて ?返りの美人 泣き濡れて 八方美人 だってさみしくて ?返りの美人 泣き濡れて 八方美人 アヴェマリアでも ?郅胜? 私で?e人 ?浃铯盲皮ⅳ菠? ?まごうばかり ?浃铯盲皮ⅳ菠? だってさみしくて ?返りの美人 泣き濡れて 八方美人 だってさみしくて ?返りの美人 泣き濡れて 八方美人Yeah 。
    。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点推荐

热度TOP

相关推荐
加载中...

热点搜索 换一换

教育/科学
日语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