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字数在百万以上
几本都市异能小说 重生追美记(看过很不错) 重生成神(虽然没全部看完但觉得也挺不错的) 超级学生(主角追求很酷,很强大) 龙域(很经典的一部YY小说) 我的同居女神(讲述一个平凡的少年在女神的帮助下渐渐走上舞台) 困龙升天(也是一部不错的) 都市狂龙(YY但不种马,写的很好) 重生之天下异能(拥有异能和身负众多才能的少年) 重生之完美一生
你会喜欢 这个的,很多
景行的
《沉醉》2007(出版)
那一天,他是一轮明月,她不经意间仰望,就迷失在那皎洁的清辉里。从此,她梦里的那弯玉钩,夕夕成玦。浩荡的东海边,师父说,人就像贝壳,只有找到那相属的一半,才能牢牢护起一枚珍珠。
她从江南的烟雨,一直走进塞北的飞雪里,身后依旧是当时的月光。 然后才发现,他不是她的另一半贝壳,也不是她的月半弯,而是另一颗遥远的星子,无法触及。洞庭荷花盛开,姑苏枫叶转红,钱塘江潮涨起,大理春光明媚,我都会写下来告诉你,因为我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知道这十年,你从来不曾在那日清晨离去,你只是藏在了我的心里,融入了我的生命里,陪着我一同呼吸
《听风》2008
苏格兰苍远辽阔的星空下,我遇见了你。
只是不知,这场邂逅,是你精心布下的局。到后来,努力地隐藏,苦心地逃逸,不过是越陷越深。然后才知道,人不可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顾影怀思也好,飞蛾扑火也罢,若我要的只有你能给,那么即便不能驻扎在你的心中又何妨呢?
《知返》2008
“孟知返,事到如今,你可满意了?还想怎样?” 他看着她,依旧是淡然的笑,眼神却是疏离的冰冷。
她站在原地看他转身的背影,满眼是泪。人人都说她是祸水,原来,他也是这么认为的。迷途知返——只是他可知道,自她遇见他的那天起,她就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 喜欢
《喜欢》2008(出版)
你说,若不是因为我母亲,你都懒得看我一眼。
所以你对我的种种宠爱,只不过是爱屋及乌。 然而我想要的,又岂止是你的注目而已。
《未晚》2009
我心中有仇,你胸中怀恨,爱情只不过是陪葬。为时已晚还是未晚,到最后,都不再重要。
大漠月色太冷清,再相逢时,煮酒共饮则足矣。
《赠尔余生》(又名《情浅》)2009(出版)
简介一、2004年,TomFord离开Gucci,有了自己的旗舰店。 2005年,PhoebePhilo离开Chloe,开始在Celine的新生活。
2009年,段天真离开秦浅,不知道会怎样,却不会再回头。 离开一个人其实并不难,很多时候,我们只是舍不得。 简介二、为了跟随自己内心的声音生活,我们曾为此付出多么巨大的代价。 已经很多年,我忘记如何真心地笑,直到你出现我才知道,我一直在等一个人,等他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告诉我,那些都不是我的错。
赠尔余生
可是你说,你的世界也不够明亮,所以你放开我的手。 你是否明白,如果你曾带我走向阳光,那么我也愿意陪你坠入黑暗
还有《衾何以堪》作者的文,《谁如璀璨,迷离双眼》,《老婆,从头再来吧》《唐老板,离婚请签字》《老婆跟我回家吧》
《微笑路西法》等等
我资料里还有很多,欢迎下载 ,不要积分的
。
。
如果可以这样爱及续
1。《众里寻他千百度》。豪门恩怨,情节比较曲折。
2。《温暖的弦》除了有蛮久了,很经典,和何以差不多,女主角出国了,内容有点虐,有不少商业知识,不过是好结局,值得推荐。
3。《有个流氓爱过我》应该听过吧,其实我看的时候是因为听介绍说没有看过不哭的,所以看了,不过真的很感人。
4。《夏至未至》虽然完全扯不上边,不过大家都看过,推荐的原因是真的写的很有feel,就像我们身边发生的样,友谊。
5。《向莎翁致敬》很好看,中间分开了又在一起,看得我兴奋。
6。《大约是爱》李李翔的,很好玩啊,女主角是大学生,男主角是总裁,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
7。
《青眼影沉沉》看了有很长时间了,但一直没有忘。姐弟恋,情节曲折。
8。《初情似情》和6,7,一样也是李李翔的,情节应该和何以差不多,女主角出国了,男主角那个深情啊~赞
9。《青涩之恋》男主角一遇到女主角就手足无措了。
10。《岂有此理》男主角是律师,冰山。 女主角有点白。他们相遇是因为一场相亲。很搞笑。
11。《姐是个流氓》,和上面是同一个作者,文很搞笑,最后男主角向女主角求婚是在演唱会上,浪漫啊~
12。
《良辰讵可待》前面像何以,后面像佳期。不过没有何以经典。
13。《续杯咖啡》个人认为男主角对女主角是一见钟情,内容不错。
14。《你的天涯我的海角》里面提到了《何以》说 ,看什么《梦里》要看就看《何以》,呵呵。
15。《落落清欢》个人认为还行,不过里面也听到了何以,说何以是鼻祖级的文章。
16。《深爱》居然模仿起了古代的休妻,虽说结局是好的,但过程有点曲折。
17。 《千山暮雪》不得不提,是个没有结局的结局,不过真的很好看,看了以后都有,无限的感叹。
18。《微微一笑很倾城》这个是顾漫的,红到不行,我有个同学看了不下20遍,一点也不腻。
19。《秋千梦》雪小禅的,三个女孩子的故事,不过下场好像都是没有找到心爱的。
20。
《原来你还在这里》高中开始,一直到成年才在一起,转转兜兜,过程虐,结局好。
21。《指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同上一个作者,虐,比《原来》还虐。
22。《何所冬暖》这个也很好看,看了这么久,情节现在还记得。
23。《原来爱上贼》在一本书上看到的不长的小说,虽然结局不是美好的,最终没有在一起,不过真的很好看。
24。《人生若只初相见》梅子黄时雨的。第三人称写的,不错~
24。
《君子一诺 》女主角强的不是人,三个男的围着她转。不过不经看,我那个看了几十遍《微微》的同学,看了3遍就不行了。
25。《灯火阑珊》猴子面包树的,短,但是好看。
26。 《冤家易结不易解》姐弟恋,不过男主角还满痴情的。
27。《这么远,那么近》
28。《指间秋阳》
29。《懒者无敌》
30。《匆匆那年》看到那个男主角变心,真的想骂他,不过结局应该是在一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