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已回复-陕西柴油发电机有没有比较好的柴油发电机公司实习?

2022-09-16 16:5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6 16:57:41
举报0 评论
你找沃康机电是有柴油发电机要委托吗?好像在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南徐寨9号院,我们单位的发电机就是是他们设计的,不过我没去...[展开]
2022-09-16 16:52:35
举报0 评论
沃康机电在西安市未央区石化大道南徐寨9号院,公司好像是个中等规模吧,你是要找他们做柴油发电机还时景观设计?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西安发电机...

发电机组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沃康机电的每块发电机组还有一层...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