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日语

请帮忙翻译 谢谢!

1、携?‰??で?しながら?i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2、寒いので、コートを着て出かけます。 3、お弁当を買って?ⅳ盲啤⒓窑鞘长伽蓼筏俊? 4、?んだら?\るな。?\るなら?むな。 5、つまらない本です。――じゃあ、読まないことにします。 6、明日、ビクニックに行け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7、この薬を?めば、すぐ治りますよ。 8、午前中に予約をしてこようと思います。 9、そのニュースを?いて、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1、男の人に押されて、けがを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2、昨日急に友達に来られて、全然勉??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3、わたしは中田ですが、よく「田中さん」と言われます。
   4、雨に降られて、ぬ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5、スキーで?んで、みんなに笑わ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6、??さんは遅刻して、先生に注意されました。 7、大?荬紊?Tに辞められて、困っています。 1、兄はわたしの恋人の写真を?ました。 2、若い人が?迅の小説を読んでいます。
   3、部長は小野さんに仕事を頼みました。 4、多くの国でこのソフトを使っています。 5、泥棒がわたしの?r?を盗みました。 6、昨日、森さんは小野さんを食事に誘いました。 7、上司はわたしに「もっと早く来い」と言いました。 1、わたしは?っていた犬に逃げられました。

2、??の中で足を踏まれたので、靴が?Aれました。 3、外国人に道を?かれました。 4、日本から中国に多くの?C械が?出されています。 5、この工?訾扦希比栅?万台の?が生産されています。 6、昨日、映画に誘われましたが、忙しくて行けませんでした。 还有两句: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看了好看的焰火 非常感谢:)。

全部回答

2007-02-20

0 0

1、携?‰??で?しながら?iかないでください。 请不要在打手机时走动! 2、寒いので、コートを着て出かけます。 因为冷,所以要穿着大衣出去。 3、お弁当を買って?ⅳ盲啤⒓窑鞘长伽蓼筏俊? 买来弁当(日式盒饭)在家里吃。
   4、?んだら?\るな。  ?\るなら?むな。 要是喝酒不要乘坐,要想乘坐不要喝酒。 5、つまらない本です。――じゃあ、読まないことにします。 是一本无聊的书,所以不读了。
   6、明日、ビクニックに行けないかもしれません。 我明天很可能去不了野游。 7、この薬を?めば、すぐ治りますよ。   如果吃了这个药,很快就会康复的。 8、午前中に予約をしてこようと思います。
   我想今天上午就去预约。 9、そのニュースを?いて、びっくりしました。 听了这个新闻,感到非常吃惊。 1、男の人に押されて、けがをしてしまいました。 被那个男的推了一下,受伤了。
     2、昨日急に友達に来られて、全然勉??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昨天突然来了一个朋友,一点儿都没有学习成。 3、わたしは中田ですが、よく「田中さん」と言われます。
   我叫中田,可总被叫成‘田中’。 4、雨に降られて、ぬ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由于下雨,被淋湿了。   5、スキーで?んで、みんなに笑われてしまいました。 滑雪时翻了跟头,成了大家的笑柄(被大家笑话)。
   6、??さんは遅刻して、先生に注意されました。 由于小张迟到,所以被老师警惕。 7、大?荬紊?Tに辞められて、困っています。 由于很多职工辞职,所以很困惑。   1、兄はわたしの恋人の写真を?ました。
   哥哥看了我男(女)朋友的照片。 2、若い人が?迅の小説を読んでいます。 年轻人在读鲁迅的小说。 3、部長は小野さんに仕事を頼みました。 部长委托小野干活儿(工作)。
   4、多くの国でこのソフトを使っています。   很多国家都用这个软件。 5、泥棒がわたしの?r?を盗みました。 小偷偷了我的表。 6、昨日、森さんは小野さんを食事に誘いました。
   昨天,小森邀请小野吃饭。 7、上司はわたしに「もっと早く来い」と言いました。 上司对我说;‘更快点过来’。   1、わたしは?っていた犬に逃げられました。
   我喂养的狗跑了。 2、??の中で足を踏まれたので、靴が?Aれました。 在电车上脚被踩了一下,鞋子脏了。 3、外国人に道を?かれました。 被外国人问路。 4、日本から中国に多くの?C械が?出されています。
     很多机械从日本运输到中国。 5、この工?訾扦希比栅?万台の?が生産されています。 这家工厂一天生产一万台汽车。 6、昨日、映画に誘われましたが、忙しくて行けませんでした。

昨天被朋友邀请去看电影,但因为忙没能够去。 还有两句: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看了好看的焰火 おいしいものを?g山たべて、きれいな花火をみました。   非常感谢:)。

2007-02-21

50 0

天天念念这些句子,大家说的日文水平越来越高,好课本啊!

2007-02-20

77 0

1、请不要边走边打手机。 2、天气很冷,所以我穿着大衣出门的。 3、我买了盒饭回家吃。 4、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5、这本书很无聊。 那我就不看了。 6、明天可能不会去野餐。
   7、喝了这个药,很快就会好的。 8、我打算中午以前来预约。 9、听到那则新闻,我大吃一惊。   1、被一个男子推倒,受了些伤。 2、昨天突然有朋友来找我,完全没有学习。
   3、我姓中田,可是经常会被人叫“田中先生”。 4、外面下起雨来,我被淋湿了。 5、滑雪时摔倒,被大家笑话了。 6、小张上课迟到,老师警告了他一下。 7、许多员工辞职,令人很困扰。   1、哥哥看了我的恋人的照片。
   2、年轻人在读鲁迅的小说。 3、部长给小野派了工作。 4、许多国家都在使用这种软件。 5、小偷把我的钟偷走了。 6、昨天,森先生请小野吃饭。 7、上司对我说:“再早来一点。” 1、我被自己养的狗赶走了。
   2、乘电车时脚被别人踩倒,鞋都弄脏了。   3、有个外国人向我问路。 4、日本向中国出口许多机械产品。 5、这间工厂每天生产一万台车。 6、昨天有人请我看电影,不过我很忙,不能去。
   たくさんのおいしいものを食べました。 きれいな花火を?ました。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点推荐

热度TOP

相关推荐
加载中...

热点搜索 换一换

教育/科学
日语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