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保险 >学车体检都检查什么

学车保险有这样业务吗

学车保险有这样业务吗?是很多驾考学员在学车用车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以下就是...[展开]
2017-11-13 02:20: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11-13 02:20:13
举报86 评论
  并没有什么用,心理作用,不过它的APP还是挺有用的,基本上试题里面都有,花点功夫时间好好做题,笔试肯定没问题的,祝你早日拿到驾照 平安学车无忧险是最近推出的新险种!针对学车人士的,有的学员在学车过程中会担心考试不过或者学车过程中发生意外,那有了学车无忧险,一旦不过或发生意外,可以赔付学费。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不需要买保险,路考期...[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保险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保险
保险
保险人
个险
划痕险
保险学
教育险
分红保险
产险
商业保险
儿童保险
少儿险
人寿保险
玻璃险
保险卡
家庭险
养老险
商险
责任险
盗抢险
保险法
保险单
保险产品
汽车险
太平洋保险公司
责任保险
强制保险
终身险
事故保险
少儿保险
医疗保险
意外险
全险
商业险
保险号
保险制度
保险代理
海上保险
平安保险
意外保险
保险业务
商业保险公司
分红险
香港保险
保险期限
汽车保险
综合保险
保险业
保险金额
保险行业
人身险
被保险人
保险市场
太平洋保险
财险
车险
健康保险
友邦保险
个人保险
健康险
大病险
第三方责任险
团险
家庭财产险
人险
保险公司
主险
车损险
理赔
损失险
海外保险
保险费率
社保
航意险
火灾保险
强险
失业保险
旅游险
防癌险
生命保险
保险客户
医保
险种
工伤保险
社会保险
万能险
三者险
财产险
机动车辆保险
交强险
后五险
三责险
保险费用
五险
保险资金
保障险
保险费
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金
养老保险
重疾险
人身保险
养老保险费
女性保险
医疗险
投保险
货物保险
人民保险
家财险
财产保险
保险机构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