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模具间隙

请问一下各位师傅在五金模具里一毫米的冷扎板放多少间隙才合适呢?不锈钢的又要放多少呢?拉伸模一般放多少间隙才对啊?

全部回答

2007-03-03

0 0

    当冲裁间隙过小时。虽然毛剌很浅,光亮带面积较大,断面质量较高,但过小的间隙,将增大冲裁力和退料力。加快模具的磨损,降低模具寿命。 而冲裁间隙过大时。会产生很深的毛剌,断面锥度大,粗糙,严重时还会使冲裁件产生弯曲变形。
   实践证明。冲裁模的间隙在一个适当的范围内。  可得到合格的冲裁件。并使冲裁力降低,延长模具使用寿命。 间隙值的确定 软材料(如铜。铝): t<1---Z=(6%~8%)t t<1~3---Z(10%~16%)t t<3~5---Z(16%~20%)t 硬材料(如钢): t<1---Z=(8%~10%)t t<1~3---Z(12%~16%)t t<3~5---Z(16%~26%)t t=材料厚度(单位mm) Z=间隙 你的一毫米的冷扎板放多少间隙应放0。
    08。(双边) 不过现在都采用小间隙(0。4%~6%)。特别是外资企业。只看光洁。马上可去给主管或老板看(争功)。 模具寿命。哪是以后的事。那时还不知是谁在管理。 你如果是制模。
  可以都看点书。也可去读模具设计课。                  。

2007-03-09

771 0

我是高慢走丝的 不知道是不是一样 冷扎板放8个丝的间隙 不锈钢的放10个丝的间隙 都是双边

2007-03-05

758 0

你可以到这个网站上去找一找这个方面的资料哦 希望对你有帮助哦!

2007-03-02

769 0

冷轧板冲裁模的间隙常规是板料厚度的6~10%左右(双边),不锈钢也可参照实行,可取偏下限. 拉伸模要根据使用要求和加工产品的精度等因素有关. 你可找一本冷冲模设计方面的书看看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度TOP

相关推荐
加载中...

热点搜索 换一换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