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教育/科学 外语学习 日语

翻译

身内の独り言について 昔緊??したことを思い出すと、(例えば音?S祭でピアノを担当した、人前で ?した等)独り言が出るそうです。 それが「?uずかしいっ」という独り言ならおかしくないのですが、 ?Qまって「好きな人はいますか」というセリフだと。 ちょっと笑ってしまいますが、本人は神経症かと心配しています。 考えられることと言えば、20年位前の初恋くらいだそうで、 ?uずかしいという感情が片思いの?の???につながるってことは あるのでしょうか。

全部回答

2008-03-03

0 0
  关于家里人会自言自语这个事儿的解释: 他(她)自己的解释是:以前,一想起让他(她)紧张的事,(比如音乐节的时候负责钢琴演奏,人前发言之类的)他(她)就会不由自主地自言自语。 如果他(她)自言自语的内容是“害羞”之类的还可以理解,但是他(她)自言自语的内容铁定是“你有喜欢的人吗”这句话。
   多少有点可笑,他(她)本人也担心自己是不是有点神经质。就他(她)本人的推测,能够想到的原因只有20几年前的那场初恋。可能是害羞这种情绪和那段单相思的记忆连在了一起吧。 。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点推荐

热度TOP

相关推荐
加载中...

热点搜索 换一换

教育/科学
日语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