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哲学

一分钟快三是人为控制的吗全天计划规律怎么看

答:一分钟快三是人为控制的吗,各种彩票的玩法,都有一定的技巧规律。但规律是有阶段性的!在某一个阶段里,会出现一点规律,不过这个规律有可能稍纵即逝哦。所以,在玩彩票的时候,特别讲究的是“超前意识”!就像高手下棋一样,可以多看好几步。但是,不能完全迷信规律,因为,一切规律都不是一成不变的,要灵活运用。发现出规律了,就要赶快跟上。发现规律过去了,就要立刻停止,等待下一个规律的出现。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看自己的彩运如何了。有句话说的好:运气来了,山都挡不住啊!祝兄弟在以后的玩彩路上好运吧!

2回答
2019-07-10

如何从哲学“矛盾”的立场理解“和谐”

答:哲学上的矛盾是指事物间或事物本身的两面(或多面)具有对立统一的关系。统一是指在一定的时空里事物间或事物的各面具有共存互依的关系方面,对立是指事物间或事物的各面具有互相排斥、对抗、抵制及转化对方的关系方面。和谐,就是要使事物间或事物各方面,将互相排斥的关系方面,保持存异,给不同留存一定的时空,淡化对抗,温和排斥、设法将互相转化理性化;将共存互依的关系方面进行强化。这样不同的事物间或事物各个方面就会处于和谐的状态。供参考。

1回答
2019-06-24

哈姆雷特体现了怎样的人文主义思想

答:《哈姆雷特》是莎士比亚悲剧中的代表作品。它长久以来一直是人们研究和争论的焦点,而其主人公哈姆雷特的人文主义常常是人们谈论重要话题之一。在思想内容上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深刻的揭示出封建末期社会的罪恶与本质特征。<br/>这部小说主要描述丹麦王驾崩,守夜卫兵看见老王幽魂出现,告知哈姆雷特王子。而叔父克劳迪斯服丧未满,即娶其兄嫂继承王位。王子与幽魂对话,获知叔父谋害父王之真相,王子装疯卖傻为证实真相,导演一出老王被毒杀短剧,请新王与新后观赏,叔父当场色变,母后以为王子疯了,奥菲莉亚遭情人失踪及丧父子之痛投河自杀,引起雷奥提斯心头之恨,与克劳迪王共谋比剑时涂剧毒于剑锋,酒内下毒,加害王子,不料被葛楚皇后误饮,雷奥提斯自己亦为毒剑所伤,临死告知王子真相,最后王子报了父仇,但是自己亦壮烈牺牲。<br/>哈姆雷特是古代丹麦的一个王子,他是个有理想、好思索的人文主义者,这和他在“威登堡大学”里所受的教育有着很大的关系。当时人文主义思想是文学的核心,它体现了新兴资产阶级的世界观,是资产阶级与封建贵族、教会进行斗争的武器。人文主义反对以神为中心的封建神学,宣传人是宇宙的主宰,是万物之本。哈姆雷特对美好事物的热爱和对一切丑恶事物的憎恶,以及他坚信人类前途的光明,相信依靠人的理性和力量能够创造出美好的人生和理想社会都充分表现了他的人文主义精神。他说:“人是多么了不起的一件物品!理性是多么高贵!力量是多么无穷!行动多么像天使!了解多么像天神!宇宙的精华!万物的灵长!”他肯定人的现实生活,渴望纯洁的友情和真挚的爱情。他聪明热情、敏感善思、能文能武。但是现实生活并非如他所愿的那么理想、完美。在小说里面罪恶到处蔓延,社会道德沦丧,人世间布满了陷阱,到处都是背信弃义。当哈姆雷特看到那丑恶的宫廷和环境,他不得不迷惘于那丑恶的社会和美好的理想之间。他的善良给他带来了沉重的压抑和负担。他精神上存在着极大的矛盾,这种矛盾给他带来了精神上的分裂。To be or not to be,it is aconsiderable thing。逃避还是战斗?还是接受?哈姆雷特最后选择了奋起反抗,但是这却也是无奈的选择。这样的图景,真实地反映了英国历史上16、17世纪之交的混乱年月,人文主义者的个人力量是软弱的,无法与整个黑暗社会对抗。虽然哈姆雷特最终完成了复仇的使命,以身殉道,但丹麦的江山却易主了,挪威王子控制了丹麦的秩序,入住埃尔西诺宫。这也许不是复仇的王子所最希望看到的结局,但他最终还是成为了一个人文主义悲剧性的人物。<br/>他的悲剧既有罪恶势力过于强大的客观原因,也有其性格弱点的主观原因。最突出表现无疑是他的优柔寡断。面对着父亲被毒杀,母亲被占有,王权被窃取,国家被觊觎的家仇国恨,哈姆雷特有着强烈的复仇愿望:“我的运命在高声呼喊,使我全身每一根微细的血管都变得像怒狮的筋骨一样坚硬。”“安息吧,安息吧,受难的灵魂!好,朋友们,我以满怀的热情,信赖着你们两位;要是在哈姆雷特的微弱的能力以内,能够有可以向你们表示他的友情之处,上帝在上,我一定不会有负你们。让我们一同进去;请你们记着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守口如瓶。这是一个颠倒混乱的时代,唉,倒楣的我却要负起重整乾坤的责任!来,我们一块儿去吧。”怒吼,宣誓,哈姆雷特用这种毅然绝然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复仇的坚定信念.然而另一方面,哈姆雷特对杀死仇人这一看似简单的举动却表现出了常人难以理解的疑虑情结,他本来有好几次杀死仇人的绝佳机会,但在这种情结的作祟下,复仇计划一次次功亏一篑.当他偶遇到仇人在为自己的罪孽祈祷时,复仇的想法只是一闪而过,接着他就转入了时机价值的思考:“现在我正好动手,他正在祷告。我现在就干,他就一命归天,我也就报了仇了。这需要算一算。一个恶汉杀死了我的父亲,我这个独生子把这个恶汉却送上天堂”于是,哈姆雷特复仇首先变成了一场思想斗争。<br/>性格决定命运.这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哈姆雷特的悲剧性格为他的悲剧命运埋下了伏笔.在这种性格之下,他被复仇的意念苦苦煎熬.复仇成了他的全部.而这一切,导致他对懦弱的母亲冷语相向,对心爱女子的视而不见,导致他亲手杀死爱人的父亲,导致他最终落入仇人的布下的圈套.最后,复仇的愿望终于实现了,可是一切美好的东西也都破碎了:哈姆雷特的雄心壮志,爱人如花的生命,母亲脆弱的生存.<br/>人文主义的教育使哈姆雷在复仇过程中的犹豫徬徨、忧伤苦闷 ;使哈姆雷特幻想着社会是多么的美好。使他变得如此的善良。但是在败坏的社会氛围中,一个人的美德往往成了他的致命弱点,给他带来厄运,促他毁灭。最后虽然报了父仇,但是自己亦壮烈牺牲,一切美好的东西也都破碎。<br/>哈姆雷特的悲剧是时代的悲剧,是人文主义者的悲剧。

1回答
2019-06-23

婆罗门教的基本思想是什么? 当时反婆罗门教的思想有多少派别?

答:问:婆罗门教的基本思想是什么? 答:婆罗门教是多神教而又带着一神教的色彩,崇拜各种自然的神祗,盛行祭祀祈祷以招福禳灾,而以梵Brahma为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梵从口生出婆罗门,从肩部生出刹帝利,从腹部生出吠舍,从足部生出首陀罗,以此定四姓的贵*,这就成为种姓制度的根据。人应当服从梵天的意旨,因此应当信奉《吠陀经》,奉事婆罗门,严格遵守种姓制度。后来婆罗门教义有所发展,它把“梵”抽象起来做为宇宙的本体,或宇宙生起的最高原理;一方面又从个人观察,认为“我”是个人的主宰和本体,人的身体由“我”而生,人的活动由“我”而起,外界万物也都因“我”而存在。由此推论出“我”与“梵”本来不二,人所应当努力的就是经过修行以达到梵我一致的境地,这样才能免去轮回之苦而得到大自在。 问:当时反婆罗门教的思想有多少派别? -这个我就不清楚了<br/>希望采纳

1回答
2019-06-23

如何理解“丑人多上镜,美人不上镜”这句话?

答:我是摄影师,我来回答一下吧。现在的摄影设备科技很牛,随便一拍都是大片感觉,随便一拍都会带美颜效果。甚至想拍一张原汁原味的照片都难呢。所以镜头里的人更现实中的人都是有不小差距的。丑人一拍变美,因为拍出来的照与本人差距很大,让人眼前一亮。美人一拍,相反相机拍出来的照片冰没办法使人变的更美,相反感觉不真实,也得不到自己的期望值。#####还真没听过这句话,这里的丑人应该是指行为怪诞的人,美人是指行为端庄的人吧。如果这么理解,这句话应该是说行为或者性格不拘一格的人会多出现在别人的视野里,而温文典雅的人反而不容易让人注意到。这也跟现在的社会网络文化有关!#####个人认为,所谓的美丑,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尺,丑人上镜相对于个人来说,因为被称为丑,固然在人眼里是达到一定级别的丑,丑是动态的,但是丑又是相对的,当定格的一瞬间,静态的丑又是相对的,变得没有动态的丑难看,在外人看来上镜,相反,美也是动态的美,但当美变得静态,也相对来不如原来的美,故丑人多上镜,美人不上镜!#####一般小脸上镜,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都整成锥子脸的缘故,而锥子脸真人是不好看的,而真正好看的鹅蛋脸标准东方美人脸,如果角度不对确实上镜不占优势,而真人是很耐看的,脸部线条柔和流畅。欧美人大多上镜那是因为她们面部轮廓比较突出,线条清晰。

1回答
2019-06-23

高级生命可以随便制造世界吗?

答:个人看法,仅供参考。首先给出结论:可以创造世界,但不能创造宇宙。第一,这个宇宙大约分为三个大层次:纯意识界,灵界,物质界。第二,这个纯意识界无形无相,无时间无空间,自生永生,ta变化出宇宙之中的万事万物,ta是万物之母。佛教的说法是:心能造物,一切唯心所造。道教的说法是:天下万物生于有,有生于无;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等等。西方灵修资料的说法是:一即一切,一切即一。第三,这个纯意识界里面有很多的意识存在(具体内容可以看我的其他回答,此处不赘述),这些意识是逐层堕落的,每堕落一层,就距离纯意识界越远,也就是离本源越远,越低级的层级,物质性越强,物质越粗浊,直到物质界。道教把这些物质的形成过程叫做:太易,太初,太始,太素,太极(以上为先天五太),两仪,五行。佛教则按照物质的浓淡程度,精微程度分为无色界,色界,欲界。第四,灵界准确来说,又要分为天界和灵界,其中天界的层次很多,佛教分为十八层,道教分为三十三层,这些都是分法不同而已,其实层数极多,并且是一个世界就有这么多的天界,而宇宙中有无数的世界。而灵界也有很多层次,比如饿鬼,地狱,精灵等,其中地狱据说是十八层。第五,从意识界分裂出来的意识,自身就带有能够创造物质的能力,但他们不喜欢运用这种能力,因为他们在创造物质的时候,必须将意识灌注在一点上,在那个点的空间就会凭空出现物质,这有一个坏处,就是他的意识会分裂出一部分,附在物质上,创造的物质多了,自己的意识就会被削弱,从而引起自己的堕落。第六,之所以所有的修行,都讲究不动心,无为,就是防止意识散乱,附在自己喜欢的事物上。所以道教推崇《清静经》,佛教推崇《心经》,都是为了养心,不让心乱动。第七,这就是为什么要脱离这个红尘世界,就必须打坐入定的原因。所谓定,就是固定,把心牢牢地稳在一个境界上不动摇,如果你的心能够几天,几年,几个世纪稳住不动摇,意识就不会乱跑,就不会随意制造物质了,就不会分裂自己的意识从而堕落了,不然,你过了几千万年,还是会重新堕落下来。(这不是有神佛在惩罚你,是自然规律!)第八,这个物质界,是我们所有人(还包括没有投胎的灵体)一起创造之后形成的,然后我们自己在创造过程中堕落了。这世间没有一个创世主,如果有,那就是所有的人(含动物以及看不见的灵体)。#####可以 他的脑子比全世界还要聪明 要是我的话 我想改变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就是让中国可以以另一个角度思想 不要在想金钱 不要在想自己一个人自私 要是我这一辈子有用不完的钱 甚至有9千万亿亿亿亿亿亿亿亿亿………………………………无尽头花不完的钱 我想把整个中国都建设别塑高楼 还有把整个城市都规划非常到位 还有就只有一个超级大的高速公路 一边是城市居民住房 另一边是工作的超级工程 还有就是建设一个大发明工产 就是让新一代人开发自己的创新思维能力等…… 别的还有很多我没写的 好累 我是左撇子的。#####高级生命可以制造世界吗?这应该是属于科学的探讨话题,但是大家都看到了,其下面有好多迷信佛教的人的自以为是的答复,正统佛教其实在其发源地印度早在1300多年前已彻底灭绝,这些糊涂的人依旧迷信的则是其山寨版。我想先给那些迷信鬼佛崇拜神魔的朋友说一下:什么是佛教现象?佛教一直在说一个事实,那就是佛教真实的核心思想,即:没有佛教,空无一物。——如果有人还认为有佛教、佛法或佛相关的任何东西,那肯定是中毒的表现。佛教徒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都是害人害己的,所以他们才到处胡搅蛮缠、总是让别人信鬼迷佛,想干涉他人的自由意志。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说别人是“佛”实际上是骂别人的话,迷信分子们想妖魔化他人,这是侵犯行为,说别人是佛,也是诋毁他人、诽谤他人的行为(即:佛晕子犯下了谤人罪)。看佛晕子朋友们的荒唐言论就可以得知,佛教是反社会、反文明、反人类、反生存的邪教。信佛的人都是愚痴的人,根本就没有“成佛”这样荒谬的事情,幻想成佛成鬼只是他们内心堕落的的欲望,所谓“鬼佛大德”都是深陷欲望深渊里的神经病人,他们因贪婪不存在的开悟才愚昧无知的打坐一辈子,白白浪费自己的生命。但是如今是觉醒时代,所以也有很多很多“弃佛从善、离佛得乐”的觉悟人士了,佛教迷信分子怎么总是不明白“佛”这个标签的真正含义呢?——佛教本来讲的就是“空”,所以最需要放下的是“佛”,俗话说得好:“心中无佛便是德”。#####相由心生,万法唯心造,任何人,任何生命体,无所谓高级与低级,一律平等,都可以制造世界。更精确的说,每个生命体所制造的世界,正是自身心性的显现、变化且都是虚妄的,不真实的。只有心性通达,明心见性的生命体或佛菩萨,能够随意制造世界,虽然所制造(显现)变现、幻化的世界也是虚妄的,不真实的。世界非世界是名世界!。#####达到佛的都可以创造世界,西方极乐净土世界,就是阿弥陀佛所创造。为了创造更好的净土世界,阿弥陀佛在菩萨地时,参研了三百一十亿佛国净土世界,取其优点,补其不足。浓缩至四十八大愿,以方便法广摄十方有情众生。十方诸佛净土世界,都是十方诸佛所创造。一般的生命为何不能创造世界,能力不够。自己的心,尚且不能自己做主,怎么能创造世界呢?只有自己的心,做到完全能做主的时候,才可以创造世界。#####唯有佛陀,根据自己的大悲愿力,经过不可思议的累劫修行,才能建立自己的一方佛国净土。其他众生,可以造物,却无能建立世界。#####虚空就是生命的本元,心物是一元的。星体是生长的而种子是培育的,所以高级生命是不能够创造世界的,但是可以培育种子,但需要时间和精力。人的基本的东西也不是创造的而是本有的,而机体和延续模式是培育和设计。并不存在全知和全能的神,心物的有些规则是自在而永恒的并没有创造者。#####我们人类算高级生命吗?如果算,那我们正在制造世界。你不觉得今天的世界与昨天的世界不同吗?但我相信,绝不可以随意制造、改变,因为大自然以她自有的方式早已告诉了我们,只是仍有愚蠢的人类在做梦。#####不能够或不太可能。越高级的生命体越需要根据环境来创造符合或调适环境或辅助提升环境的系统。也就是说,高级生命体的生命力来自于与整个物质环境的利益和谐,特别是正态利益和谐发展。

1回答
2019-06-23

毕业快一年了,如何提升自己的价值?

答:毕业生如何提升个人价值?临近各大高校毕业季,很多同学都面临找工作或者考研,再投递数十家简历都了无音讯的时候,总是会怀疑自己:为什么自己的能力这么差?如何提升自己价值?让HR眼前一亮!前一段时间去学校做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也曾提到大学生毕业生如何进一步的个人价值问题,现在把提升价值方法经验总结一下:1.努力考专业方向的资格证?大家现在都有大学学历,好多资格证考试是可以考取的,有的可能需要一些年限,但是可以准备考试了,比如:一级建造师、心理咨询师等等。2.多做公益事业大家可以尝试多做一些公益事业志愿服务,比如:偏远山区的支教活动、博物馆的解说员,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语言表达能力,另一方面也可以为国家教育事业做贡献!3.继续多读书,旅游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所以大家一定要多读书,多出去走走,长长见识。4.学到老,活到老虽然你已经大学毕业了,但是你需要的技能素养还是很多的,所以要多学习。比如:你和同事直接如何相处?你和陌生人如何交流?新媒体文案排版、公司企业宣传如何策划?……祝所有的大学毕业生前程似锦!PS:临近中高考、大学毕业季,由于线上线下讲座指导比较多,如果私信未回复,望见谅!#####毕业一年,怎么提升自己的价值,不妨从几个方面着手:1、始终保持学习的姿势什么研究生本科生都一样,即使专科生也如此,学历越低,越需要努力;学历有了,但是适应社会的能力仍需要学习。活到老,学到老,终身学习的心态必须要有,而且不断为之努力。学历只是敲门砖,能力需要提升;辉煌只是过去的,发展仍然不止;特长只是闪光点,人无完人全面突破。2、始终保持健康的心态当下什么最贵,不是钱,不是好工作,不是别墅豪车,即健康的身心最难能可贵。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石,健康的心态是一切的根本。大学毕业后,迷茫惆怅者有之,日以继日加班者有之,暴饮暴食或不吃早饭的大有人在,不用说什么家庭事业,更不用说什么理想,没有好身体,什么你都不是。特别是健康向上的心态,是生活的开心果,是工作的调剂品,是人生的快乐天使。3、撸起袖子,好好干,为梦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首先是为自己。因为你已经毕业生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就是啃老族也必然有截止时间,为了自己的生活必须拼一把。大学一定有理想,而毕业后难免有这样那样的不如意,会有困难和困惑,许多大学生放弃了梦想,丢失了目标,苟延残喘,日积月累,活成了生活的弱者和失败者。做一个有梦想的,为梦坚持到底的人,是多么的难能可贵。梦想要有个,万一实现了呢?

1回答
2019-06-23

如果明天就是你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觉得今天最应该干什么?

答:我觉着该干什么干什么;不会因为还剩生命的最后一天做准备,人,一定要想的开,生的机会在于心情舒畅,活一天就要快乐一天。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死亡是每一个人的终结,总有一天都会走这条路的,活一天就要奋斗一天,人的一生就是给地球上留下一点痕迹,才算是一生。只要大胆的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就要大胆的干事,最终也要大胆的归终,没有什么可怕的,生命是大地给的,最后还给大地,两不欠帐,你看,有多好呀。哈哈!只顾自己说话,也没提前问候大家餐安香甜!唯有放不下的就是我们这些朋友,还是尽量诊惜,我们相互陪伴,互相勉励的大好时光,活一天就要虚心向大家学习,把学到的东西安心的放在这个地球上,岂不是很好吗!#####如果我知道明天就是我最后的一天,我想我什么都不会去做,因为我会很懵逼,不敢去面对,浑浑噩噩的过完一天!别说什么要陪父母或者爱人什么的!没人能体会那种时刻,现在想的挺好,是因为根本就没有感同身受,当真的宣布明天就是你的最后一天时,不知道多少人会当场昏厥、吓傻、懵逼、甚至痛哭。#####假如最的一天,心里明白,嘴能说出口,把亲属,和儿女叫到一起,得把老伴按排好,最关心的,放心不下的是老伴,誰,先走了,誰享福了,剩下老伴是,孤苦伶仃的人了,要向老伴和亲人儿女们感恩,多多看几眼,心想的是不离不去,因我以前都死了几次的人生,特别有这个亲身体会。#####给每个曾经或者一直对我好的人感恩(包括亲人),说声谢谢,对关系没弄好闹过矛盾或者对她有偏见的人道歉,去一次小时候的幼儿园(农村,在山上已经变成一座庙了,但梦里每次遇到危险都会往里面跑)然后平常生活安静死去~#####谢邀!如果明天就是我生命的最后一天,今天我最应该干什么?我会大胆的去找我最喜欢的人,不管他在哪里,我一定要找到他,然后亲口的告诉他,"我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我,能陪陪我吗?哪怕只有一天也好!"如果他也喜欢我,愿意陪我,我会很感激,很开心的!如果他不喜欢我,我不会免强他,因为真正的快乐一定是双向的,是彼此都要开心,是双方都能卸下伪装做真实的自己,是双方都能回归到孩童时代,可以无拘无束,自由自在,想怎样就怎样,可以放声大唱,可以沉默不语,而彼此都喜欢对方最真实的样子。只要有你陪伴,我就不会觉得孤单,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是我幸福的极点,虽然只有一天,我仍然会感激上苍!让我在生命的终点邂逅了我的挚爱!#####自拍,抖音,发朋友圈,敲键盘,然后,不知道到不到了明天,更不I知道到了什么地方,难道是火星吗?那么热炸到嗞嗞作响,#####早上发个头条告知大家要上天堂啦!上午买几瓶茅台酒叫上几红颜知己喝点,午睡后,开个告别会,把几个山庄和别墅还有游艇等分一下,给几十个孩子见见面,能多给他们就多给些金钱,最后给头条主编拖个梦!#####睡觉,做一个安静美男子,这样人生没有遗憾,也没有牵挂,这样多好。如果最后一天还有很多事要做的人,说明他没有担当,不孝,他本身就是一个混蛋。同意请点赞。谢谢。?#####静静地休息等待吧,不竟时日不多了,往事的或悲或欢,沉沉浮浮,人生坑坑洼洼,得得失失已随着生命的结束而灰飞烟灰,死是人生最终的归宿,应该从容自若,坦然地去面对,人有生老病死,那是自然规律,有何惧怕呢?#####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如果生命还剩下最后一天,我会将我此生犯过的错误一一当做遗言写下留给家人看,伤害过的人尽量当面承认自己的过错,帮助关心我的人我会在这天最后一次谢谢,虽然即将离开这个世界但还是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一颗宽容大度的心安静的离开,愿世界多一份爱,少一点恨。

1回答
2019-06-23

《劝学》中涉及哪些哲学知识?为怎么?

答:主要论述的是:人的后天学习对改造人的品性具有决定性意义。观点:学习是不能够停止的第1段:论述学习的意义在于能够提高自己,改变自己。第2段:论述学习能够弥补不足的作用。第3段:论述学习要逐步积累,要坚持不懈,要专心致志。……他强调学习的作用,提倡虚心求教、学无止境、循序渐进、坚持不懈、专心致志等等,都是学习经验的总结,值得后人借鉴。我目前只知道这些了……

1回答
2019-06-20

专科考211有成功的例子吗?

答:您这个问题到底是想问啥?首先专科升本科是不能报一本的院校的,只能考省内的二本吧!怎么可能去考211呢?其次专科考211你可能指的是考研,如果是考研的话是肯定有这样的例子的。但是也是特例,所以还是努力去学习吧!

1回答
2019-06-20
点击加载更多
1 2 3 4 5 6
跳转至
筛选:
点击加载更多

提问

回答中...

感谢您的回答

您的爱心点不足
答题可以赚爱心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