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必备英语我要出国但是英语基础
出国必备的英语日常用语
▲Potluck Party 一种聚餐方式,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
▲Pull over!把车子开到旁边。
▲Drop me a line!写封信给我。
▲Give me a ring。 = Call me!来个电话吧!
▲For here or to go?食堂或外卖。
▲cool; That's cool!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表示不赖嘛!用于人或事均可。
▲What's up? = What's ha ening? = What's new?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鲜...全部
出国必备的英语日常用语
▲Potluck Party 一种聚餐方式,主人准备场地和餐具,叁加的人必须带一道菜准备饮料,最好事先问问主人的意思。
▲Pull over!把车子开到旁边。
▲Drop me a line!写封信给我。
▲Give me a ring。 = Call me!来个电话吧!
▲For here or to go?食堂或外卖。
▲cool; That's cool! 等于国内年轻人常用的囗语“酷!”,表示不赖嘛!用于人或事均可。
▲What's up? = What's ha ening? = What's new? 见面时随囗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鲜事吗?”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 或“Nothing new!”
▲Cut it out! = Knock it out!= Stop it! 少来这一套!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 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
▲Get yourself together! 振作点行不行!
▲Do you have "the" time? 现在几点钟?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
▲Hang in there。 = Don't give up。 = Keep trying。 再撑一下。
▲Give me a break ! 你饶了我吧!(开玩笑的话)
▲Hang on。
请稍候。
▲Blow it。 = Screw up。 搞砸了。
▲What a big ha le。 真是个麻烦事。
▲What a crummy day。 多倒霉的一天。
▲Go for it。 加油
▲You bet。 = Of course。 当然;看我的!
▲Wishful thinking。 一厢情愿的想法。
▲Don't be so fu 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It's a long story。 唉!说来话长。
▲How have you been? = How are you doing? 你过得如何?近来可好?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自以为理所当然。
▲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
▲Wishful thinking。一厢情愿的想法。
▲Don't be so fu y! 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Give me a lift! = Give me a ride! 送我一程吧!
▲Have a crush on someone。
迷恋某人。
▲What's the catch? 有什么内幕?
▲Party animal。 开Party狂的人(喜欢叁加舞会的人)。
▲Pain in the neck。
=Pain in the a 。讨厌的东西、的人或事。
▲Skeleton in the closet。家丑。
▲Don't get on my nerve! 别把我惹毛了!
▲Afat chance。
=A poor chance。 机会很小。
▲Don't put on airs! 别摆架子!
▲I am racking my brai 。 我正在绞尽脑汁。
▲She's a real drag。
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 acingout。=daydreaming。 做白日梦。
▲I am so fed up。 我受够了!
▲It doe 't go with your dre 。
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 = 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 你的重点是什么?
▲By all mea 。=Definitely。
一定是。
▲ steam 蒸 poach 水煮 boil 煮 toast 烤(面包)grill 烤、的煎 roast(duck) 烘烤、的红烧、的(烤鸭) braise 油炸过用温火炖 pure 煮成浓汤 broil 烧、的烤 season 加调味料 pa roil 用浅锅烧烤 seasoning 调味料 fry 炸、的炒 dre ing 沙拉酱 bake 烤 gravy 肉 saute' 用温火慢炒 a etizer 饭前菜、的小菜 stew 炖、的焖、的红烧 entree 主菜 simmer 慢炖、的煨 ack 点心、的小点 stir fry 快炒、的大火炒 marinate 腌、的用卤泡,卤 smoke 熏
▲Let's get a bite。
= Let's go eat。 去吃点东西吧!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 er)。 = It's on me。 =My treat。
我请客。
▲Let's go dutch。 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 et。 我的胃不舒服。
▲diarrhea [dai r'i ] 拉肚子。
▲吃牛排时,waitor 会问 "How would you like it ?" 就是问“要几分熟?”的意思,可以选择 rare,medium 或 well-done。
▲I am under the weather。
=I am not feeling well。 我不太舒服!
▲May I take a rain check? 可不可改到下次?(例如有人请你吃饭,你未能赴约,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
)
▲I am not myself today。 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
▲Let's get it straight。 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What's the rush! 急什么!
▲Such a fruitcake! 神经病!
▲I'll swing by later。
=I'll stop by later。 待会儿,我会来转一下。
▲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s mouth。 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tip指消息)!
▲easy as pie = very easy = piece of cake 很容易。
▲flunk out 被当掉。
▲take french leave 不告而别。
▲I don't get the picture。 =I don't understand。
我不明白。
▲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 你应该向他表达你的不满。
▲hit the road = take off = get on one's way 离开。
▲Now he is in the driver's seat =He is in control now。
▲Keep a low profile (or low key)。
采取低姿态。
▲Kinky =bizarre =wacky =weird 古怪的。
▲klutz (=clutz) =idiot 白痴、的笨蛋。
▲know one's way around 识途老马。
▲lion's share 大部份。
▲tailgate 尾随(尤其跟车跟得太近)。
▲take a back seat。 让步。
▲take a hike =leave me alone =get lost 滚开。
▲hit the hay =go to bed 睡觉。
▲Can you give me a lift? =Can you give me a ride? 载我一程好吗?
▲green hand 生手、的没有经验的人。
▲moo hine = mountain dew 指私酿的烈酒(威士忌)或走私的酒。胡说八道也可用moo hine。His story is plain moo hine。
▲chill out =calm down =relax(来自黑人英语)
▲rip off =steal;I was ri ed off。
我被偷了;rip off 也常被用为“剥夺”My right was ri ed off。 权利被剥夺(来自黑人英语)。
▲我们称美国大兵为G。I。 (Government I ue) or GI Joe, 德国兵或德国佬为Fritzor Kraut,称英国佬为John Bull,日本人为Jap。
或Nip,犹太人为Jew都是很不礼貌的称呼。
▲me around (with)瞎混;Get to work。 Don't me around。赶快工作,别瞎搅和。
▲ ob 势利眼。
▲ eak in, eak out 偷偷溜进去,溜出来。 eakers 运动鞋。
▲She is such a brown-noser。 她是个马屁精。
▲This is in way over my head。
对我而言这实在太难了。
▲I am an exam jitter and I always get a cramp in my stomach。 我是个考试紧张大师,一考试胃就抽筋。
▲Keep your study (work) on track。 请按进度读书(工作)。
▲Did you come up with any ideas? 有没有想到什么新的意见?
▲Don't get uptight !Take it easy。
别紧张,慢慢来!
▲Cheese ! It tastes like cardboard。 Cheese吃起来味如嚼腊!
▲Get one's feet wet。 与中文里的“涉足”或“下海”,寓意相同,表示初尝某事。
I am going to try dancing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Just to get my feet wet。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