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青胜留学的申请成功率怎么样?想了解下。

2022-06-13 07:3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3 07:59:29
举报0 评论
青胜留学是做美国留学的大公司,成立于美国纽约长岛,有着丰富的资源和经验,而且他们的成功案例很多,已经帮助7000多位学生成功入读美国名校,其中有97.8%的学生成功申请到TOP30的梦想名校并毕业,哥伦比亚大学录取学生数量全国领先,纽约大学高端申请录取成功率始终保持在100%,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