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动漫最好看,介绍来?
先事先说明下 下面可是我自己总结的 绝无抄袭。。碰见一样的 也是我回答别人的问题时候发过。。。 还在不断更新中。。。。最近二月份的动漫 我都在看 但是没有给力的 就有一个什么sui魔法美少女的还可以。 。。名字记不清了。。。 2011年 我最近在看的 Infinite_Stratos(校园 恋爱 战斗 搞笑,据说是XE后宫,但是到现在还没发现,现在更新了4集,就已经有3个女生喜欢他了,很不错,强烈推荐。 ) 龙之界点(校园 魔法 恋爱,钉宫病毒,在次袭来,不错,推荐。) 恶魔奶爸(超人气,很搞笑,校园 热血 战斗,强烈推荐。) 零度战姬(校园 魔法 恋爱 战斗,很...全部
先事先说明下 下面可是我自己总结的 绝无抄袭。。碰见一样的 也是我回答别人的问题时候发过。。。 还在不断更新中。。。。最近二月份的动漫 我都在看 但是没有给力的 就有一个什么sui魔法美少女的还可以。
。。名字记不清了。。。 2011年 我最近在看的 Infinite_Stratos(校园 恋爱 战斗 搞笑,据说是XE后宫,但是到现在还没发现,现在更新了4集,就已经有3个女生喜欢他了,很不错,强烈推荐。
) 龙之界点(校园 魔法 恋爱,钉宫病毒,在次袭来,不错,推荐。) 恶魔奶爸(超人气,很搞笑,校园 热血 战斗,强烈推荐。) 零度战姬(校园 魔法 恋爱 战斗,很强大的一部,有点H,打斗不错,挺血星,非常不错的一部动漫,强烈推荐。
) 食梦者玛利(超级强大的STAFF阵容,一月新番重头戏,推荐,但是我到现在没怎么看懂。。。) 这就是僵尸么(校园 一点恋爱 战斗 魔法 搞笑,人设不错,可以看看。) 然后就是很久以前看过的。
。。。。。。。。。。。 1:零之使魔(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特别版) 2:龙虎斗(2008年作品) 3:旋风管家(2007年作品第一季,2007年作品第二季,第二期OVA,第三季已经启动,还有剧场版已启动) 4:灼眼的夏娜(第一季,第二季,OVA,灼眼的夏娜S-OVA,夏娜炭,2007剧场版) 5:百花缭乱(2010年作品,10月巨作,很强大的一部动漫,很XE,有点H,强烈推荐。
) 6: 妄想学生会(2010年作品,这个也是,太XE了,太H了,女性自卫器都弄出来了,还有40种做爱姿势,啊,受不了了,感兴趣的自己看吧。。。它值得你拥有。。推荐) 。。。展开 先事先说明下 下面可是我自己总结的 绝无抄袭。
。碰见一样的 也是我回答别人的问题时候发过。。。 还在不断更新中。。。。最近二月份的动漫 我都在看 但是没有给力的 就有一个什么sui魔法美少女的还可以。。。名字记不清了。。。 2011年 我最近在看的 Infinite_Stratos(校园 恋爱 战斗 搞笑,据说是XE后宫,但是到现在还没发现,现在更新了4集,就已经有3个女生喜欢他了,很不错,强烈推荐。
) 龙之界点(校园 魔法 恋爱,钉宫病毒,在次袭来,不错,推荐。) 恶魔奶爸(超人气,很搞笑,校园 热血 战斗,强烈推荐。) 零度战姬(校园 魔法 恋爱 战斗,很强大的一部,有点H,打斗不错,挺血星,非常不错的一部动漫,强烈推荐。
) 食梦者玛利(超级强大的STAFF阵容,一月新番重头戏,推荐,但是我到现在没怎么看懂。。。) 这就是僵尸么(校园 一点恋爱 战斗 魔法 搞笑,人设不错,可以看看。) 然后就是很久以前看过的。
。。。。。。。。。。。 1:零之使魔(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特别版) 2:龙虎斗(2008年作品) 3:旋风管家(2007年作品第一季,2007年作品第二季,第二期OVA,第三季已经启动,还有剧场版已启动) 4:灼眼的夏娜(第一季,第二季,OVA,灼眼的夏娜S-OVA,夏娜炭,2007剧场版) 5:百花缭乱(2010年作品,10月巨作,很强大的一部动漫,很XE,有点H,强烈推荐。
) 6: 妄想学生会(2010年作品,这个也是,太XE了,太H了,女性自卫器都弄出来了,还有40种做爱姿势,啊,受不了了,感兴趣的自己看吧。。。它值得你拥有。。推荐) 7: 缘之空(2010年作品,这个必须说下,太给力了,太XE了,从头到尾就是H啊,虽然加点恋爱情节,但是太H了,你要是看了没感觉,或者不湿,说明你就有问题了。
。。。。。我的名节就是被他毁灭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处男应该多看看。。。有好处。。推荐) 8: B型H系(2010年作品,也很XE,很H,女主人公,一心想着打炮,找一个炮友,必须破处,汗。
。。强烈推荐。) 9: 爱的魔法(2003年作品,很XE,有点H 你想想,有好几个性感美女 天天想法勾引你和她上床 就为了得到你的遗传因子。。。。强烈推荐。) 10:管家后宫学院(2010年作品,不错,有点XE,我最愿意看他们洗澡的时候,因为太。
。哈哈,要是感兴趣自己看吧。。) 11:我的狐仙女友(2008年作品,也很XE 有些H,每次变身还必须来一个亲吻。。。。哎。。。。) 12:机械女仆(2007年出的OVA这个不用多说,日本十大XE动漫之首,好好想想。
。。。虽然就三集。。。。。。。。汗) 13:魔力充电娘(2009年作品,很XE,有点H,还算给力,感兴趣的可以看下。。。。) 14:天降之物(2009年作品,很XE,很搞笑,主人公就是小强,被美女怎么虐杀都不死。
。。) 15:天降之物forte(2010年刚出的第二季,很不错,继续卖肉,有几集,战斗画面很精彩,强烈推荐。) 16:鹦鹉女神(2008年作品) 17:鹦鹉~Pure_Engagement~(2010刚出的第二季,超爽,人设和战斗都不错,而且继续卖肉,超级强烈推荐。
) 18:学院默示录(2010年作品,各种僵尸,战斗很强大,很逼真,卖肉,很XE,有些H,男人不错的选择,今年二月份出OVA,强烈推荐。) 19:TO LOVE(2008年作品,主人公和外形球公主邂逅,而后发生的一些趣事,卖肉,XE,超搞笑。
。。推荐。。) 20:更多的 TO LOVE(2010年作品 第二季,很搞笑,很XE,有些H,强烈推荐。) 我去,小弟说了这么多XE的 有点H的动漫 我不行了 先喝口水 然后说些我看过的,正常的。
。。。 21:MM一族!(2010年作品,人设不错,前面几集很搞笑,故事情节很不错,可以看看。。。。) 22:Angel_Beats(2010年作品,拥有超高人气,很不错,就是最后结局有点悲伤。
。。推荐) 23:Fate stay night(2010年10月出了剧场版 据说这个剧场版策划了5年,动漫中的阿凡达。。。。。。很不错 战斗华丽 我的saber 穿上婚纱 太完美了 超级强烈推荐。
) 24:薄樱鬼(2010年作品。。。。。哎 宅女的天堂啊,全是帅哥,人设超级棒,关于日本新选组的故事。。。。。) 25:薄樱鬼_碧血录(2010年作品,宅女最爱,我是被骗才看的。。。不过人设超级棒,尤其是他们穿上了洋装的样子太帅了,,,,打斗也可以,可以看看。
) 26:赤红色的约定(2010年作品,人设很强大,是关于 吸血鬼的。。。。推荐) 27:笨蛋测试召唤兽(2010年作品,挺有意思,有点搞笑,笨蛋也能得后宫。。。。。) 28:大神与他的七位伙伴们(2010年作品,很有人气,但是我感觉没有什么意思,我一开始还以为,他有7个美女呢,所以才看的。
。) 29:只有神知道的世界(2010年作品,就是男主人公,攻略各种女生,一般。。。但是很有人气。。) 30:学生会长是女仆(2010年作品,这个多说下,很不错,男主人公从头到尾保护着会长大人,不让受到一点伤害。
。而且还很搞笑,强烈推荐。) 31: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2010年作品,。。。。。。。表示沉默。。。) 32:食梦者(2010年作品,作者是 死亡笔记的作者,立志动漫,有经典的恋爱,有搞笑,推荐) 33:迷途猫(2010年作品,印象不深。
。。。。) 34:滑头鬼之孙(2010年作品,妖怪之间的战斗,很不错,逆后宫,强烈推荐。。) 35:肯普法(2009年作品,挺有意思的一部动漫,话说肯普法变身的时候我湿了。。。。推荐。。) 36:守护猫娘绯鞠(2010年作品,从情节到人设都很不错,最后几集战斗也很好,有些XE绝对强烈推荐。
) 37:最后的大魔王(2010年作品,刚才怎么把这个给忘了,这个也很XE,有点H,不过还不错。。。可以看下。。推荐) 38:吸血鬼同盟(2010年作品,个人觉得没有什么意思,算是逆后宫,没有吸血鬼骑士好看。
。。) 39:吸血鬼骑士(2008年作品 很好,很强大,不管是人设,情节,打斗,都很不错,尤其是黑主忧姬很漂亮。。值得看啊。。。) 40:明日的与一(2009年作品,学格斗也能有后宫,嫉妒羡慕恨。
。。。。) 41:钢壳的雷吉奥斯(2009年作品,十二天剑授受者,关于战斗的,打斗很过瘾,但是恋爱方面就。。不过值得一看。。) 42:空罐少女(2009年作品,个人感觉一般,纯属于,校园 魔法 恋爱 战斗,没意思可以看下。
。。) 43:公主恋人(2009年作品,很强大的一部动漫,突然变成了有马集团的接班人,突然进了最豪华的学校,然后与众多美女的邂逅。。。很有意思,强烈推荐。。。) 44:猫愿三角恋(2009年作品,别看,否则后果自负。
。。。) 45:学生会的一己之见(2009年作品,就是人设比较强大,画面很漂亮,别的一般。。。。) 46:11眼(2009年作品,一部超级强大的后宫动漫,很给力,非常值得一看。。而且OVA是相当那个的XE了。
。。强烈推荐。) 47:乃木坂春香的秘密(2009年作品,第一季,第二季都看过了,还可以,一般。。。。。) 48:十字架与吸血鬼(2008年作品,个人觉得非常有意思。。非常好看,强烈推荐。
。。) 49:Prism ark(2007年作品,这个动漫也很不错的,但是人气一直不高,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值得看下。。。) 50:H2O沙中足迹(2008年作品,这个。。。沉默。。) 51:CHAOS;HEAD(2008年作品,说实话,这个我从头到尾就没看懂,就是武器超级漂亮。
。。。。。) 52:夕阳染红的坡道(2008年作品,全是爱情,钉宫大人的作品,喜欢钉宫大人的可以看。。。) 53:化物语(2008作品,这个给我看出阴影了,希望大家不要看,否则后果自负。。
。。) 54:暗夜魔法使(2007年作品 应该是这个时间 , 一 般。。。。) 55:出租魔法使(2007年作品 相对于暗夜魔法使来说,好了不少,也很有意思,而且也是钉宫大人的作品,值得看。
。推荐) 56:青空下的约定(2007年作品,一般,没有意思,到最后就是为了一个约定。。。。) 57:蓝兰岛漂流记(2007年作品,主人公因为在海上遇难,从而来到一个小岛,但是岛上全是美女,后果可想而之。
。) 58:濑户之花嫁(2007年作品,不错,很唯美,很有意思,值得看下,推荐。) 59:樱兰高校的男公关部们(2006年作品,挺不错的。。。。。) 60:S A特优生(2008年作品,我感觉比樱兰高校有意思的多。
。。。推荐看下。。。) 61:魔法美少女(2008年作品。。。个人感觉比较幼稚。。。) 62:魔法老师(2005年作品 这个我因为比较好奇,特意数了一下,一个老师31个后宫,我的妈呀~!!!!而且今年出的更给力。
。。。) 63:school days(2005年作品 这个结局超级爽,给我内心都看出阴影了,结局千万别看,否则后果自负。。。。男主人公是动漫界四大人渣之一。。。。) 64:DearS_(2008年作品,这个也不错,推荐看下。
。。是和外星人邂逅所发生的趣事,,啊我怎么就碰不见呢。。) 65:Fate stay night(2006年作品 绝对的神级作品,saber 心中永远的神。。。) 66:爱情泡泡糖(2004年作品,突然有一天,一个美女从天而降,非要你当她的老公。
。。你会怎么办。。。) 67:拜托了,老师(2003年作品很有意思的,值得看,强烈推荐看下~!!!!) 68:拜托了,双子星(2005年作品,没有,拜托了,老师 好看。。。。) 69:草莓100(2002年作品,很不错,各种邂逅,很搞笑,好几个美女啊。
。。。爽。。。强烈推荐。。) 70:风之圣痕(2004年作品,很强大,非常好看,可惜作者死了,没有第二季了。。。超级强烈推荐。。) 71:黑神(2008年作品,一般,没有什么意思,就前面几集比较吸引人。
。。。。) 72:魂兽(2008年作品,比较不错的一部后宫动漫,就是剧情有的地方 有点悲伤。。。。) 73:游魂(2009年作品,很好的一部动漫,很完美,就是最后的结局很悲伤。。有点准备在看。
。。强烈推荐。。。) 74:家有色邻(2006年作品 还可以,几年后,女主人与他小时候的青梅竹马再次相见,但是却变成了色狼,为了帮助他改掉这么毛病,所以。。。。。推荐。。) 75:娇蛮之吻(2008年作品,我的后宫全是傲娇。
。。) 76:请别忧伤了二之宫君(2008年作品,人设不错,情节很有意思,有些搞笑,女主人也很可爱,推荐。。) 77:恋姐少女心(2006年作品 这个沉默。。男伴女装,在女生学校上学。。。
汗。。) 78:你是主人我是仆(2008年作品 啊。。。我的主人是个变态。。。) 79:女生万岁(2004年作品,这个刚才忘说了,也是很XE,有点H,值得一看,穿越的,推荐。。。) 80:青出于蓝(2002年作品) 81:青出于蓝_缘(2003年作品 很完美的爱情动漫,很经典啊,小葵好萌啊。
。嘎嘎。。推荐。。) 82:神剃(2008年作品,捡块木头变成神????) 83:圆盘女皇(2002年作品第一季,2003年作品第二季,2005年作品第三季) 84:月咏(2004年作品,关于吸血鬼和驱魔师的故事,我几年前下的,到现在没看完呢。
。。太没有意思了。。。) 85:这个美丽而又丑陋的世界 86:Happiness!(2006年作品 这个动漫不错。。。校园 恋爱 魔法 一点战斗。。。不错的动漫。。。。推荐) 87:欢乐课程(2002年作品 下面这四部,都是学生跟老师同居,有5个老师非要当主人公的妈妈,结果后来从妈妈渐渐的变成了。
。。老婆。。。) 88:欢乐课程Advance(具体时间不祥 忘了。。。。) 89:欢乐课程FINVAL(2003年作品) 90:欢乐课程OVA(2001年作品) 91:美鸟日记(2005年作品 一个不良少女,向女生告白,连续失败N次的男主人公,非常想找一个女朋友,突然有一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的右手变成了一个美女。
。。。。。) 92:魔法学院吗MA(2010年作品,这个推荐看下,不错~!!) 93:蔷薇少女(2008年作品,很不错,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水银灯。。。) 94:隐之王(2008年作品,钉宫大人的一部作品。
。。) 95:钢铁新娘(2008年作品 这个可以看下 女主人很可爱~!!) 96:爆弹小新娘(2004年作品 这样老婆你敢要吗???) 97:叛逆的鲁鲁修(鲁鲁修大人万岁,就是最后结局不好啊~!!) 98:圣魔之血(2006年作品,吸血鬼的,很帅,很强大。
。。。强烈推荐。。) 99:扑杀天使(第一季 2005年作品 第二季 2007年作品 很搞笑 日本十大XE后宫动漫之一 建议饭前 饭后不要看 否则后果自负。。。。。推荐) 100:魔力女管家(2008年作品,我要是能有这样的管家,该多好啊。
。。推荐。。。) 101:棋魂(2001年作品 藤原佐为,太伟大,动漫十大英年早逝之一。。。可惜。。) 102:伯爵与妖精(2008年作品,不错很好的一部,经典的恋爱,经典的冒险,但是不能算是后宫。
。) 103:真三国无双;乙女大乱(2010年作品,各种美女大乱斗) 104:纯情房东俏房客(2000年作品,这个。。。后宫的始祖啊,现在后宫的泛滥,全是因为这个。。。) 105:不要撒娇呦(2005年作品 呵呵 很有意思 有点搞笑 当和尚都能有后宫。
。。每次觉醒的时候 必须看女生脱衣服。。。嘎嘎 有点邪恶啊。。。) 106:不要撒娇呦,喝(2006年作品 第二季依然延续了 前面的 继续XE到底。。。比第一部有意思 可以看看 推荐。
。。。) 107:老婆是魔法少女(2005年作品 一个要离婚的女人,和一个男生恋爱,的爱情故事,有点搞破鞋的感觉呢。。。不过还不错可以看看。。。) 108:心跳回忆Only_Love(2006年作品 109:荒川爆笑团(2010年作品 确实很搞笑。
。。。但是就是没看懂。。。。) 110:黎明前的琉璃色(2006年作品 人设不错。。。。。 111:怪物王女(2007年作品 一般 勉强算是后宫吧。。。。。。) 112:京四郎与永远的天空(2007年作品 很不错 人设 爱情方面都很好。
。。。。推荐看看) 113:真月谭_月姬(2003年作品 关于吸血鬼的故事。。。直死之魔眼 可以看看。。。。) 四大神级催泪作品 例如:AIR KANON CLANND 。。。。。
。。。。。 先说这么多吧 还有一些实在想不起来了,以上都是我看过好几遍了都,所以印象很深,还有一些想不起来了收起。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