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化学

在陕西有没有规模比较大的等离子点火装置厂家?等离子点火装置怎么样?

2022-12-03 09:45: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03 09:51:30
举报0 评论
西安科汇热工的产品质量真的很好,我去年夏天进购了一批,我也是和你现在的想法一样,想比较一下厂家的区别和网友对他们的评价,...[展开]
2022-12-03 09:46:36
举报0 评论
我知道陕西有一家叫西安科汇热工比较好,性价比高,服务还不错,主要是生产的等离子点火装置耐用,给你。他们厂子规模挺大,我去...[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陕西高能点火器...

高能点火器是用PVC原料生产出的PVC板通过切割、雕刻等工序制作的高能...

提问
教育/科学
化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化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化学
化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