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交通出行 >汽车/汽车票

热议:想问一下在成都,哪个做新能源汽车的更靠谱一点?

2022-11-08 15:5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08 16:02:36
举报0 评论
说起新能源汽车 的话,还是比较信赖四川欣光铭的,因为他们的传播度比较高,口碑评价也不错,当初买新能源汽车的时候也是对比了...[展开]
2022-11-08 15:55:07
举报0 评论
如果是在成都的话,你可以去看看四川欣光铭的新能源汽车 ,四川欣光铭做了很多年了已经,他们做的新能源汽车在 行业内也算是比...[展开]
已采纳-大众思皓是合资车...

大众思皓是合资车。思皓是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大众汽车集团(中...

提问
生活
汽车/汽车票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交通出行
汽车/汽车票
航空/飞机票
问路
火车站/火车票
公交/地铁
出租车
交规/路况
汽车/汽车票
汽车/汽车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