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采纳较多-泸州有人了解如何清洗无尘投料机的吗?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2022-08-17 11:05: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17 15:00:45
举报8 评论
将其先给拆卸下来,采取较为温和的温水来对滤芯给进行浸泡,然后吹干就行。
2022-08-17 11:33:25
举报27 评论
料仓彻底清洗时,关闭总电源,取下风机、过滤器、过滤器罩、和筛网等,先从顶部开始清洗,然后从仓门进行清洗。清洗完废水由底部...[展开]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使用无尘投料机...

无尘投料机可处理粉状、颗粒状、小块状物料,物料在初期不满足无尘进料站的...

提问
生活
生活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