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寒假一对一初三语文辅导多少钱?

寒假一对一初三语文辅导多少钱?
2019-01-10 21:31: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01-10 21:32:15
举报0 评论
如果是选择一对一辅导,价格一般在200-500元不等,具体还要结合当地情况。像三好网这种在线一对一辅导机构,突破了地域限制的,价格一般就比较便宜一些。所以,建议寒假初中学科辅导,可以试一下三好网,中高级教师辅导,保障教学效果,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学习帮助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K12
学习帮助
学习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