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人文学科 >管理学

(已采纳)奥美特的铝方管价格跟其他公司的为什么不一样?

2022-09-28 09:2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8 09:26:31
举报0 评论
价格不是衡量一个产品唯一的标准,如果材料类型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就看你注重哪一块儿了,我个人觉得质量还是非常重要的。
2022-09-28 09:21:18
举报0 评论
我选择奥美特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嘛,在同等的质量上他家已经是很便宜的了。

热点推荐

已完成-谁知道陕西铝方通...

网友热议奥美特厂家好些,铝方通产品质量比较好,硬度和安全性比较高,你可...

提问
教育/科学
管理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人文学科
管理学
传播学
考古学
伦理学
语言学
哲学
历史学
管理学
管理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