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大量各位觉得好看的电影最好是美国大片?
我来帮你推荐下吧,我是美国的电影控哈~阅无数, 这几个月已经 又看了130多部了, 首先:男人最好应该看看的:教父1、2、3,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 辛德勒的名单,勇敢的心,美国往事,现代启示录,ET、还有几部(像 第七封印这样的)比较深,你多半不喜欢。 然后大片的话,要看你看过没了, 星球大战系列、2012、变形金刚1、2、3, 钢铁侠1、2、3,复仇者联盟1、(2也快出了) ,黑衣人1、2、3 ,特种部队1、2,速度与激情1、2、3、4、5、6 , 星际传奇1、2、(3 正在拍摄), 极限特工1、2、(3在拍摄), 普罗米修斯、异形1、2、3、4 , 超人系列, 蝙蝠侠系列,蜘...全部
我来帮你推荐下吧,我是美国的电影控哈~阅无数, 这几个月已经 又看了130多部了, 首先:男人最好应该看看的:教父1、2、3,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 辛德勒的名单,勇敢的心,美国往事,现代启示录,ET、还有几部(像 第七封印这样的)比较深,你多半不喜欢。
然后大片的话,要看你看过没了, 星球大战系列、2012、变形金刚1、2、3, 钢铁侠1、2、3,复仇者联盟1、(2也快出了) ,黑衣人1、2、3 ,特种部队1、2,速度与激情1、2、3、4、5、6 , 星际传奇1、2、(3 正在拍摄), 极限特工1、2、(3在拍摄), 普罗米修斯、异形1、2、3、4 , 超人系列, 蝙蝠侠系列,蜘蛛侠系列, 独立日(美国科幻经典代表之作,本人超爱),然后:加勒比海盗1、2、3、4 , 碟中谍1、2、3、4, 谍影重重1、2、3、4(4没有马特·达蒙), 虎胆龙威1、2、3、4、5 , (想到谍战类,不得不说下英国的经典007系列目前23部,本人超爱,我觉得90年后的系列效果都好看,之前的007 虽然也好看但是确实特效不够,推荐007:16-杀人执照、17-黄金眼、18-明日帝国、19-黑日危机、20-择日而亡、21-皇家赌场、22-量子危机、23-天降杀机 (24、25很期待,丹尼尔克雷格已签约)。
暴力街区1、2 对了 整么能忘了史泰龙和斯瓦辛格:第一滴血1、2、3、4,, 终结者1、2、3, 第六日、铁血战士、魔鬼司令、真实的谎言、背水一战, 然后:星际迷航系列,最近最新一部暗黑无界上映了。
再说说不怎么热门的 但是很好看:伤脑筋,考智商的, 蝴蝶效应1、2、3(1最好看), 记忆碎片,生死停留,万能钥匙,恐怖游轮,死亡幻觉,禁闭岛,空中危机,穆赫兰道, 再说我喜欢的黑色幽默或者英式幽默: 两杆大烟枪,偷拐抢骗,低俗小说,猜火车,落水狗,谋杀绿脚趾,葬礼上的死亡,一条叫旺达的鱼,杀手没有假期,发条橙,僵尸肖恩,夹心蛋糕、摇滚黑帮、五路追杀令1、2 、海扁王、热血警探、微不足道、无耻混蛋、阅后即焚、你丫闭嘴、如何众叛亲离、好家伙、。
。。。 接着来美国的幽默: 首先 青春的:爆笑而且很色~ :美国派、2、3、4、5、6、7, 校花我爱你,我为玛丽狂, 然后亚当·桑德勒的电影都很幽默,笑尿的:长大后、初恋五十次(感人搞笑)、随波逐流、爸爸的好儿子、神奇遥控器、超龄插班生、杰克与吉尔、迪兹先生、别惹佐汉、我盛大的同志婚礼, 其他的:好男人不多、(还有其他的搞笑的暂时没想起来。
。。) 接着换个类型: 杰森斯坦森的,我推荐:两杆大烟枪(前面已提到)、偷拐抢骗(前面已提到)、怒火攻心1、2、 非常人贩1、2、3,、转轮手枪、乱战、游侠、末日危城、死亡飞车1、(2、3也不错可惜不是他主演)、银行大劫案、十三、敢死队1、2、机械师、玩命追踪、杀手精英、暂告安全、偷天帕克, 再接着, 尼古拉斯凯奇:变脸、天使之城、战争之王、空中监狱、风语者、曼谷杀手、火柴人、勇闯夺命岛、劫案迷云(最近的)、居家男人、灵魂战车1、(2我没看,据说很烂)、先知、世贸中心、国家宝藏1、2, 布鲁斯威利斯:虎胆龙威系列(前面已提到),赤焰战场、太阳之泪、绝世天劫、狙击职业杀手、完美盗贼、终极悍将、灵异第六感、火线对峙、虎胆神偷、环形使者、整十码、第五元素、水银密令、以火攻火、罪恶之城、 全面包围(丹泽尔华盛顿也在)、哈特之战, 汤姆克鲁斯: 碟中谍系列(前面已提到)、危情谍战、雨人、少数派报告、世界大战、壮志凌云, 马特达蒙: 谍影重重系列(前面已提到)、 拯救大兵瑞恩(特别说下,这部电影很经典,而且有很多巨星)、我家买了定位于、心灵捕手、命运规划局、特务风云、永不屈服(摩根弗里曼也在), 威尔史密斯: 黑衣人系列(前面已提到)、独立日(经典,前面已提到)、当幸福来敲门、机械公敌、全名公敌、全名情敌、全民超人汉考克、七磅(灵魂的重量,经典)、我是传奇、绝地战警1、2(很搞笑)、 拳王阿里, 布拉德皮特: 史密斯夫妇(经典,安吉丽娜朱莉)、七宗罪(惊悚连环杀人经典)、搏击俱乐部、温柔的杀戮、无耻混蛋(前面已提到)、点球成金、神枪手之死、阅后即焚(前面已提到,可惜奇葩的布拉德皮特被一枪爆头死了。
。。)、返老还童(经典)、十二只猴子、墨西哥人、第六感生死恋(安东尼霍普金斯也在), 丹泽尔华盛顿(好莱坞身价最高黑人演员): 藏身之所、危情时速 、艾利之书、美国黑帮(经典黑帮电影)、局内人、超时空效应、谍网迷魂、怒火救援(最后好感人)、限时追捕、迫在眉睫、训练日、飓风(震撼的故事,不是灾难片哈。
。。)、 人骨拼图(安吉丽娜朱莉也在)、单挑(NBA球星雷阿伦与他主演)、时空悍将, 汤姆汉克斯(他的电影看得比较少): 阿甘正传(必看经典,前面已提到)、幸福终点站、拯救大兵瑞恩(又提到了)、阿波罗13号、荒岛余生、 逍遥法外(里面的骗术天才,莱昂纳多), 安吉丽娜朱莉:前面提到的不说了,再加:古墓丽影1、2, 特工绍特、刺客联盟、换子疑云, 范迪塞尔的电影前面基本说了 再加: 开水房、巴比伦纪元、超级奶爸(搞笑好看) , 安妮海瑟薇(她的我也看得比较少):一天(爱情的,好看)、爱丽丝梦游仙境、公主日记1、2,悲惨世界(2012年版) 约翰尼德普(也看的不算太多):加勒比海盗系列(已提到)、公众之敌、爱丽丝梦游仙境(有他)、忠奸人、 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剪刀手爱德华, 让雷诺(看的也不算多): 这个杀手不太冷(经典经典) 、卢旺达饭店、 你丫闭嘴(已提到)、 不朽、 冷血悍将(罗伯特德尼罗也在) 莱昂纳多: 泰坦尼克号 就不说了、逍遥法外(已提到,天才骗子) 、 篮球日记、 无间道风云( 马特达蒙和他)、 盗梦空间, 基努里维斯(如今长毁容了- -) : 黑客帝国1、2、3(经典)、 生死时速1、2 ,地球停转之日(2008年版)、 道恩强森(巨石强森) : 极速复仇、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 威震八方 等。
。。 若说唱歌跳舞的哈哈: 歌舞青春1、2、3 , 舞出我人生1、2、3、4、(要出5,前面演员全部回归)、舞力对决1、2 其他的,开始大杂烩了:生死狙击(推荐)、 忠犬八公的故事(必掉泪) 、杀手们、老无所依、亡命驾驶(瑞恩高林斯)、杀人三部曲、伦敦大道(科林法瑞尔)、好家伙、 摇滚黑帮、 怦然心动、罗拉快跑、光荣之路、全面回忆(科林法瑞尔近期的)、恋恋笔记本(爱情经典)、 逃离德黑兰、新悲惨世界(1998年版,个人喜欢这个版本)、 情敌大战(两大帅哥演员)、勇者行动、禁运品(马克·沃尔伯格)、 汽车总动员、机器人总动员、玩具总动员、超人总动员、海底总动员、K歌情人、珍珠港、海上钢琴师、魔鬼代言人(阿尔帕西诺和基努里维斯)、闻香识女人(阿尔帕西诺)、 飓风营救1、2 ,无法无天(希亚·拉博夫)、 沉默的羔羊、 致命魔术、V字仇杀队、 朱诺、自豪与荣誉、 黑洞表面、 太阳浩劫、 超时空接触、 黑洞频率、 八面埋伏、 基地疑云、 兵临城下、 我们曾是战士、 为爱毁灭(阿米尔汗,印度)、三傻大闹宝莱坞(阿米尔汗,印度)、 冲出宁静号、 十二宫杀手(连环杀人)、 杀手13、杀手47、 石破天惊、 空军一号、 饥饿游戏1、(2不久将上映)、盗火线(阿尔帕西诺和罗伯特德尼罗)、 恶搞的 惊声尖叫系列、异次元骇客、记忆裂痕、逃出克隆岛、 黑鹰坠落(经典)、 后天、深渊、 侏罗纪公园系列、X战警系列、神奇四侠系列、透明人系列、2001太空漫游、 A。
I/人工智能(掉泪感人)、 天地大冲撞(彗星撞地球)、星河战队、足球尤物、冒牌天神、奔腾年代、谍海计中计、 迷雾(让你在最后一刻看到崩溃,深思)、 非常嫌疑犯、爱国者游戏(哈里森福特)、 天兆(麦田怪圈)、 面对巨人(经典励志)、 一球成名1、2 , 追梦赤子心(鲁迪传奇)、爱在黎明破晓前、爱在日落黄昏时、爱在午夜降临前、 战马、 源代码、铁拳男人(罗素克劳)、 保罗(外星人保罗,搞笑,里面脏话连天) 、银行匪帮、持续惊恐(保罗·沃克)、狙击电话亭、深入敌后1、2、3 ,惩罚者1、2, 新特警判官、 深空失忆、致命紫罗兰、月球。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