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肝胆外科 >4岁儿童湿疹怎么办

4岁儿童营养不良缺钙怎么?

4岁儿童营养不良缺钙怎么补[展开]
2013-12-07 10:33: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2-08 10:47:09
举报65 评论
    你好,你可以:多晒太阳。蔬菜中也有许多高钙的品种。小白菜,油菜,茴香,芹菜等每100克钙含量也在150毫克左右。...[展开]
2013-12-08 10:43:00
举报51 评论
建议:宝宝上述情况,建议微量元素测定检查,然后相应补充治疗。、、、、、谢谢采纳,求好评。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肝胆外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肝胆外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脑外科
骨科
肝胆外科
肝胆外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