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怎么才能有效的修补处女膜?

2023-11-05 17:02: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3-11-05 17:05:33
举报38 评论
当然可以啦。现在比较靠谱的装处方法就是一次性花姐落红膜,是当下比较经济实惠又安全靠谱的免手术方法。
颜色真实好洗,使用方...[展开]
2023-11-05 17:10:45
举报22 评论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应当从成功率、费用以及使用是否便捷等问题上,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希望采纳,谢...[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热点推荐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家电
起名
美食/烹饪
购车养车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购物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