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已采纳】一次性落红贴要提前多久使用?

2022-07-01 14:49:2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01 15:03:24
举报0 评论
花姐落红膜伪装方法其实不难的,提前个几十分钟放进去,然后就能自然进入落红啦。我那会儿就是用花姐落红膜伪装瞒过去了...而...[展开]
2022-07-01 17:19:32
举报0 评论
即时性的伪装落红方法,花姐落红膜是事先才能放的。不过据说花姐落红膜配套的紧致和粉嫩素这两个是可以提前使用并维持数年的!希...[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