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采纳)军辉重工的加气站整体建设价格跟其他公司的为什么不一样?

2022-08-01 18:1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8-01 18:28:31
举报0 评论
我选择军辉重工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嘛,在同等的质量上他家已经是很便宜的了。
收藏较多-陕西S/F双层...

军辉重工,每次都让人满意,服务员态度很好,介绍的很详细,价格便宜,质量...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