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采纳较多-食用冰跟食用冰区别?陕西有知道的伙伴吗?

2022-09-28 09:5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8 09:57:30
举报0 评论
因为制作原材料的原因,食用冰的强度比泡沫要高,食用冰的阻燃效果比较突出,与食用冰相比,食用冰的阻燃性能就比较差。
2022-09-28 09:50:25
举报0 评论
两者相比,造价方面存在着一定差异。通常情况下,食用冰比食用冰贵。同时两者的制作工艺也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保温性能方面食用冰...[展开]

热点推荐

网友求助-冰酒之恋有圆球...

我也是在他们家定制的圆球食用冰用了大概1年多,没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冰酒...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