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请问有小伙伴知道河南哪家履带液压锚固钻机生产厂家质量比较好?

2022-10-02 13:3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2 13:43:21
举报0 评论
西探地质装备价格质量和原材料也有一定的关系,我也不是这个行业的人,具体的也不是很清楚,有家叫做西探地质装备听说还不错,你...[展开]
2022-10-02 13:38:04
举报0 评论
之前有听说过西探地质装备的产品,他们家主要就是做这方面的,产品的质量不错,做工也很棒,并且价格还不贵,你可以去看看。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西安18钻机供...

西探地质装备就是主要做这一方面的,公司成立十几年了,在这方面一直做的都...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