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各种好看的电视剧,电影!!
(人,都有被打击的时候,时间总会让你振作起来,期望太大了,谢谢你们当时的支持,我就不点名了哈,这几天简直是热得不正常,今中午手贱,不小心就把诗诗的新电影给看完了,这部还真的不错~可以推荐一下,夏日的清新)
9。 0分《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爱情,旅行):美景,美女,美故事,这次的这部电影还是不错,亲情和爱情一样让你感动,看耍闷卖萌的仔仔邂逅温柔清新的诗诗,这是一部今年夏天最干净、洗涤心脾的爱情片
8。 5分《冒牌家庭》(喜剧,旅行):很久没看过这种美国家庭式的影片了,味道还不错,几个为了钱的人组合成了一个家庭,一路上笑点不断
8。8分《星际迷航12:暗黑无界》(科幻,冒险):看过《神探...全部
(人,都有被打击的时候,时间总会让你振作起来,期望太大了,谢谢你们当时的支持,我就不点名了哈,这几天简直是热得不正常,今中午手贱,不小心就把诗诗的新电影给看完了,这部还真的不错~可以推荐一下,夏日的清新)
9。
0分《回到爱开始的地方》(爱情,旅行):美景,美女,美故事,这次的这部电影还是不错,亲情和爱情一样让你感动,看耍闷卖萌的仔仔邂逅温柔清新的诗诗,这是一部今年夏天最干净、洗涤心脾的爱情片
8。
5分《冒牌家庭》(喜剧,旅行):很久没看过这种美国家庭式的影片了,味道还不错,几个为了钱的人组合成了一个家庭,一路上笑点不断
8。8分《星际迷航12:暗黑无界》(科幻,冒险):看过《神探夏洛克》没?“卷福”在这部饰演了一位大反派,在中国上映时有大量观众是为了看他才进的电影院,同样还是不错
8。
9分《星际迷航11:开启未来》(科幻,冒险):这是一个大系列电影,我是从这一部开始看的,是《碟中谍3》的导演,这部是全系列最好的一部,全新的故事,用时间旅行的故事情节改变系列原有的连续性,并对原初系列的设备设计进行现代化
8。
6分《环太平洋》(科幻,动作):老套的剧情,不过你想看刺激的大型机器搏斗就可以好好欣赏
9。4分《卑鄙的我2》(动画,温馨):第二部了,人气和口碑是直线上升,光看小黄人卖萌~就值了票价了,现在全球票房高达6亿美元了,虽然我们国家因某种原因不引进
9。
2分《怪兽大学》(动画,校园,友情):《怪物公司》的第二部,人气和票房都很棒,依然是那些让我们喜爱的小怪兽,只不过它们回到了青春的校园生活
8。5分《针孔旅社》(惊悚):冲着凯特贝金赛尔去看的,没你想的那么恐怖,这只是惊悚片,小小刺激一下
9。
0分《疯狂原始人》(动画,冒险):票房和口碑双收的佳片,值得一看
8。8分《白宫陷落》(动作,冒险):美国的白宫被恐怖分子占领了,听上去就有看点,过气特工来拯救
8。8分《致命黑兰》(动作):女杀手的复仇之路,很不错的片子
9。
4分《超人:钢铁之躯》(科幻,动作):别和超人打架,别和外星人打架,这个超人不一样~大片就是大片,3D就是给力!!!
7。8分《不二神探》(喜剧,动作):虽然有明星们,还有刘诗诗~但是,这电影真的很二,不建议去电影院看(我也没去)
9。
3分《中国合伙人》(梦想,奋斗):一个男人,失败不可怕,怕的是你一直在水里,不会爬起来,梦想是什么,不用说,这是用来做的,是一个目标,有问题时就直接想解决的方法吧。和最好的朋友做事业,你自己看着办吧~
9。
0分《致我们终将失去的青春》(爱情,青春,文艺):我们一起度过了青春,谁也不亏欠谁的,青春就是用来怀念的!(呵呵~)
9。3分《北京遇上西雅图》(爱情,喜剧):你是我一生遇到的最好的男人,你喜欢坐在这里看出去的风景
9。
1分《守护者联盟》(动画,冒险):坏蛋统治世界的邪恶计划,圣诞老人、复活节兔、沙人、雪人破天荒地跨界合作,成就了一番童话版的“复仇者联盟”
9。0分《无敌破坏王》(动画,喜剧):故事的主题将围绕“天生坏蛋并不意味就无可取之处”这一命题展开
9。
2分《致命旅伴》(旅行,惊悚):看着安吉丽娜朱莉和约翰尼德普一起游览水城威尼斯,这已经是一种享受了
9。1分《比悲伤更悲伤的事情》(爱情):也许因为有幸福的映托,悲伤显得益发悲伤。但是,一切都是为了幸福,一切都又因幸福拒绝悲伤。
那个时候你知道吗?爱情不是用手而是用心来抚摸。
8。9分《越来越好之村晚》(喜剧,年味):众多明星出演,加入了流行的“骑马舞”“最炫民族风”“舌尖上的中国”乡村中的人情味,年味~很舒服的电影,虽然从一部电影的结构上来讲很差
9。
0分《西游·降魔篇》(喜剧,冒险,奇幻):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8。6分《101次求婚》(爱情):改编自1991年经典日剧《101次求婚》的中国版同名电影,打造典型的D男追A女的故事
8。3分《温暖的尸体》(喜剧,恐怖):和僵尸谈谈恋爱,僵尸版“暮光之城”,这个僵尸有点帅~
8。
4分《侠探杰克》(动作,悬疑):阿汤哥新作,客观来说前面太闷,完全看阿汤哥了
9。0分《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冒险):第85届奥斯卡李安凭借《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最佳摄影奖、最佳视觉效果奖和最佳配乐奖4项奖项
8。
9分《林肯》(历史,战争):讲述美国第16任总统经历南北战争,统一美国的故事
9。5分《逃离德黑兰》(剧情,惊悚):2013年第85届奥斯卡 最佳影片奖
9。1分《非常主播》(喜剧,爱情):新锐演员朴宝英、童星王锡玄小大人般的娴熟演技,以及车太贤特有的搞笑风格,形成了影片的诙谐氛围,令观众捧腹大笑之余,也深深地打动了他们
8。
5分《龙骑士》(魔幻,战争):普普通通的农家少年在密林中拾获一颗蓝色奇石,这颗石头竟是一枚龙卵……
9。1分《盗贼同盟》(偷盗,动作):亚洲版“偷天换日”,真不错
8。5分《德州电锯杀人狂》(恐怖,惊悚):影片故事的创作灵感源于一系列真实事件,很多人将影片誉为最伟大的惊悚片和恐怖片的里程碑。
8。9分《劫案迷云》(动作,犯罪):凯奇在短短的12小时里必须分秒必争,不但要偷出1000万的巨额美金,还要在30万辆的计程车中,救出命在旦夕的女儿!
9。1分《怪物公司》(动画,喜剧):影史上仅次于《狮子王》(Lion King, 1994)的第二卖座动画片!
8。
5分《华尔街》(剧情,犯罪):商战电影中的经典作,也是在金钱挂帅时代毫不掩饰地为人类的贪婪欲望辩护的一部主流电影。
8。9分《驯龙高手》(动画,冒险):讲述一个小男孩收养了一条龙的故事。
9。
1分《人再囧途之泰囧》(冒险,喜剧):票房在一路飙升,没上集那么好笑,只是可惜没在电影院看,好电影
9。1分《十二生肖》(动作,喜剧,冒险):成龙先生最后一部搏命影片,和《夺宝奇兵》《国家宝藏》等类似
8。
8分《大上海》(悬疑,动作):我俩在电影院看完后就惆怅了,心情那个低啊,影片真不错,和《精武陈真》相似
8。7分《致命急件》(动作,轻喜剧):他的自行车能跑得过警车和黑帮的速度么——一切都在曼哈顿的街头急速上演
9。
2分《寒战》(悬疑,国产):与《无间道》相似,香港电影的新一步,相当不错
8。8分《环形使者》(科幻,动作):由独立精神打造而来的商业大作,拥有足够的智商、演技和令人满意的观感
8。8分《泰迪熊》(喜剧):这部剧太搞笑啦,看了就知道了
8。
9分《全面回忆2012》(科幻,动作): 炫酷的未来科技,惊叹刺激的动作,新版的也不错
9。1分《吸血鬼猎人林肯》(动作,惊悚):林肯总统对战吸血鬼,林肯很忙
8。8分《普罗米修斯》(科幻,冒险):人类的开始,特效大气
8。
4分《林中小屋》(惊悚,恐怖):后面的剧情和一般的片子不同
8。0分《伤心童话》(爱情,国产):看完很淡,一般
9。4分《敢死队2》(动作):大叔们宝刀未老,老年版“复仇者联盟”,火爆的动作依然酷
9。
6分《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动作,科幻,震撼):震撼!大片就是大片,永远的英雄,无憾!
8。8分《黑暗阴影》(哥特):德普和波顿的新作,吸血鬼的归来重整家族
9。0分《一起飞》(爱情,国产,喜剧):很久没看到这么好的国产片了,这部可以看看
8。
7分《录取通知》(喜剧):失败了,大家自己办大学
9。3分《杀手47》(动作):这个冷酷的杀手,真是酷
9。0分《初恋50次》(爱情,喜剧):想象能战胜你梦中的女孩…每一个该死的一天
9。2分《魔术师》(爱情,魔术):它有别于你以往看过的任何一部影片,一个交替于梦境与现实的幻像,代表着新、老世界的两种极致
9。
4分《命运规划局》(爱情,科幻):与命运做抗争
9。5分《钢琴家》(历史,二战):感人,震撼心灵,只为了活下去
9。3分《太空一号》(科幻,动作):地球之上拯救世界
9。2分《超凡蜘蛛侠》(科幻,爱情):这次的蜘蛛侠里爱情戏过多了
8。
6分《波普先生的企鹅》(喜剧):企鹅们很可爱呢
8。7分《触不到的恋人》(爱情):在对的时间,我等待再一次的与你相遇
8。9分《逃出克隆岛》(科幻,动作):克隆人,也是人
8。8分《圣诞颂歌》(动画,温馨):在圣诞节有一个爱的心
8。
5分《乌鸦谋杀案》(犯罪,哥特):侦探小说鼻祖破解谋杀案
9。1分《机器管家》(科幻,爱情):变人
8。6分《未来小子》(动画,美国):未来的自己靠现在的自我
8。9分《建筑学慨论》:女主角韩佳人真漂亮
8。
9分《十一罗汉》(偷盗,动作):巨星云集偷现金
9。4分《大约在雨季》(爱情):这里包含了夫妻爱、父子爱、母子爱和家庭爱。也许每个人的心目中都存在那样一个人,让你始终抱着“只要他/她在你身边就好”的想法。
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相互感到对方的存在。它的感染力可以跨越国界和种族,可以穿透一个人被世俗污染的心灵。
8。7分《跑出一片天》(国产,励志):只因里面的孩子他爸和我同学(王俊林)太像了
8。
7分《超人归来》(科幻):归来时一切都变了,你是那样孤单
9。2分《乌鸦》(惊悚,复仇):李小龙之子李国豪的丧命之作
8。5分《第一次》(国产,爱情):每个人都有第一次,很多的第一次
8。7分《最长的一码》(橄榄球,喜剧):监狱里也有梦想
9。
0分《偷天换日》(偷盗,动作):高智商偷盗者的较量
8。5分《白雪公主与猎人》(魔幻,战争):白雪公主也上战场了,贝拉遇上雷神
8。8分《赛车总动员》(动画,喜剧):美国的动画画质很不错
8。
8分《超级大坏蛋》(动画,喜剧):坏蛋也寂寞
8。9分《一天》(爱情):原来爱的人一直在身边
8。2分《暂告安全》(动作):硬汉保护中国小天才
8。4分《僵尸肖恩》(喜剧,冒险):警察和僵尸
8。
8分《飞屋环游记》(冒险,动画):有一天,我想和你去旅行
8。9分《里约大冒险》(冒险,动画):鸟儿的大冒险
8。8分《天空之城》(动画,宫崎骏):童年的向往
9。5分《机器人总动员》(动画,科幻):即便是一台机器拖拉机,也有追求美好生活,美丽爱情的机会!
9。
3分《神奇遥控器》(喜剧,家庭):真的很喜欢这种家庭的喜剧片,给人人生的思考
9。3分《萤火之森》(动画,治愈):充满悲伤的半人半妖与人类相爱的故事
9。0分《热血警探》(喜剧):英国式幽默,警察工作第一位
9。
5分《复仇者联盟》(科幻,动作):超级英雄大集合!!
7。9分《黑衣女人》(恐怖,惊悚):哈利波特变身律师进入凶宅
8。7分《红色机尾》(空战,历史):二战时期的红色机尾战斗机,有色人种
8。
9分《人工智能》(科幻,梦想):机器人也是有人类的感情的,也是有梦想的
8。9分《白兔糖》(温馨,治愈):可以预见的小温情和小忧伤,温暖而有趣,也很萌。貌似没长大的大男孩,抚养一个早熟的小女孩,人生充满平淡的希望。
9。4分《超级战舰》(科幻,战争):地球海军大战海上变形金刚,震撼
8。1分《和莎莫的500天》(爱情,喜剧):在一起的甜蜜,冷淡下后的纠结
8。5分《火影忍者剧场版之血狱》(动画,热血):主角坐牢了
8。
5分《小屁孩日记》(喜剧,校园)2部:一个小屁孩的疯狂初中
8。7分《饥饿游戏》(冒险,悬疑):杀与被杀中更多的是对人性的批判
9。
2分《无法触碰》(喜剧,温馨):四肢发达的大老粗VS四肢瘫痪的老贵族,老贵族对于大老粗的纯天然是欣赏的,大老粗对老贵族则是毫无敬畏的,正是因为本质上他俩相同的无奈和不羁,表面的文化碰撞才会激起可爱温馨的火花。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