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外科 >骨科

脚踝扭伤肿了,是该多泡热水还是冷水?

脚踝扭伤肿了,是该多泡热水还是冷水。[展开]
2016-07-27 11:39:3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27 11:39:37
举报6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赵津京 职称:护士专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152097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如果你现在脚出现一些扭伤的话基本上应该适当的进行一些调整和治疗防止这种损伤造成身体的一些功能性的障碍的发生。        给你的建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骨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外科
骨科
外伤科
心胸外科
泌尿外科
肛肠外科
肝胆外科
脑外科
骨科
骨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