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电

果酒设备哪个牌子比较好用?陕西西安果酒设备靠谱厂家有哪些?

2023-07-08 14:40: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3-07-08 14:47:36
举报0 评论
一般台湾和日本的果酒设备相对来说经久耐yong。但是国产的选谷恩生产的把。他家做的果酒设备质量真的没话说,三合一系列的果...[展开]
2023-07-08 14:42:35
举报0 评论
在陕西西安靠谱的果酒设备厂家,我建议选择谷恩,他们公司在陕西西安是比较有实力的了,之前有个朋友和他们是老交情了。

热点推荐

已采纳-谷恩新上线的果酒...

谷恩新上线的果酒设备属于全域营销的工具。包括私域流量和公域流量,覆盖面...

提问
生活
家电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家电
家电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