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心理科 >房事后疼

房事后能怀孕吗?

月经刚完,房事后能怀孕吗?[展开]
2016-08-05 22:39:4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05 22:39:41
举报4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周晓美 职称:医生会员专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14042                你好,只要同房就会有怀孕的可能,只是安全期的时候几率比较小而排卵期怀孕的可能性相对来说会比较大。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经来...[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心理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精神心理科
心理科
精神科
心理科
心理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