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中医

请问莆田哪里的中医看病比较准比较好的?

求助:请问莆田哪里的中医看病比较准比较好的?希望有地址或者联系方式哦[展开]
2013-08-08 17:56:25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8-09 00:01:01
举报782 评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还不错  
地址:延寿北街和东圳东路交叉口(如果回答满意,请选择“有用”,谢谢采纳)
匿名用户 2013-08-08 23:58:50
举报769 评论
莆田市中医院 地址:莆田市旧车站斜对南 医院总机:0594-2381888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预防近视应吃什么

为避免孩子过近视,除了供给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以外,以下几类食物是...

提问
医疗健康
中医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中医
中医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