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消化内科

有过胃炎症状现在就是不想吃东西恶心拉现在就是不想吃东西恶心?

有过胃炎症状现在就是不想吃东西恶心拉现在就是不想吃东西恶心拉肚子浑身没力气[展开]
2017-05-18 21:52:1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5-18 21:52:19
举报31 评论
您好大量饮酒酒精会对人体激素分泌造成影响加重肾脏肝脏排毒负担对胃黏膜造成刺激醉酒后头疼头晕恶心呕吐甚至严重的四肢麻木浑身...[展开]
2017-05-18 21:52:19
举报48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冯博文 职称:医师专长:内科           电...[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消化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消化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消化内科
消化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