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我到丽江有高原反映,缺氧,怎么办

2019-11-08 16:16: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9-11-09 01:20:12
举报0 评论
高原反应是人到达一定海拔高度后,身体为适应因海拔高度而造成的气压差、含氧量少、空气干燥等的变化,而产生的自然生理反应,海...[展开]
2019-11-08 21:58:37
举报0 评论
高原反应是身体为适应高原缺氧环境的自然表现,不用太紧张,可以服用高原安胶囊,另外听西洋参和葡萄糖也有一定帮助,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2)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娱乐休闲
度假旅游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谜语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度假旅游
度假旅游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