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脚气的软文

软文推广是如何收费的?

2017-06-15 10:46:57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6-15 10:45:27
举报98 评论
你可以把写好的文章投稿给新闻媒体或者是在微博博客上面发布,然后推荐给编辑,但是一般不是价值非常高的话编辑都不会采纳。还有...[展开]
2017-06-15 10:44:27
举报85 评论
门户网站:建议媒体网站够权威大!.新闻营销推广优势:当潜在客户运用搜索引擎搜索企业的产品的关键词,连续看到发布在各大网站...[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反病毒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上网帮助
网站推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