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生活常识

已采纳-使用全钢防静电地板时哪些方面是要注意的?遂宁有没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2022-06-22 15:15: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2 19:04:20
举报0 评论
清洁全钢防静电地时不要用水冲洗直接表面,应该用拧干的拖把进行清洁。
2022-06-22 16:13:10
举报0 评论
使用的时候,不要用高温物体和低温物体直接接触地面,以及避免油类及有腐蚀性化学物品污损地面,尤其是带腐蚀的溶剂搽洗地板表面...[展开]
回复较多-四川哪位了解网...

支架下托的高度是根据客户组装的进行面来确定,支架下托高度通常是100m...

提问
生活
生活常识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生活常识
生活常识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