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陕西医院专用污水处理设备哪里可以买到?价格怎么样?

2022-10-28 09:50: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28 09:56:36
举报0 评论
现在的污水处理设备是很智能,很安全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陕西这边有一家叫尚特蓝天  的,主要就是做污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展开]
2022-10-28 09:54:11
举报0 评论
现在的污水处理设备是很智能,很安全的,完全可以放心使用。陕西这边有一家叫尚特蓝天  的,主要就是做污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尚特蓝天家安装...

尚特蓝天家的污水处理设备工程一直在行业中挺有口碑的,师傅们也都有很多年...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