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克林霉素过敏怎么处理

克林霉素磷酸酯能作为术前预防性用药?

克林霉素磷酸酯能作为术前预防性用药吗[展开]
2014-03-14 10:5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3-14 13:25:30
举报440 评论
克林霉素磷酸酯能作为术前预防性用药的。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麻烦给我好评,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相关知识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