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交通出行 >交规/路况

(已采纳)成都防水板有哪些技术特点呢?知道的回答一下呢,感谢!

2022-06-23 10:30: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23 12:48:14
举报0 评论
微波焊接工艺不仅节约了热熔焊所需的预热等待时间,每个垫片焊接时间为3~4s时生产效率高、操作方便。设备节能,能 量转换率...[展开]
2022-06-23 11:27:15
举报0 评论
工艺操作简单,微波焊接加热速度快,加热均匀,同时焊接温度、时间、熔接深 度均可根据现场情况控制调整,保 证熔接质量,不易...[展开]
成都土工膜和复合土工膜的...

土工膜由于其良好的防 止渗 透和适应变形的性能,在工程界尤其受到水利工...

提问
生活
交规/路况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交通出行
交规/路况
航空/飞机票
问路
火车站/火车票
公交/地铁
汽车/汽车票
出租车
交规/路况
交规/路况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