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美食/烹饪 >厨具

谁了解:土工膜定制哪个厂家质量比较好?做的不错?

2022-09-27 14:1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7 14:19:31
举报0 评论
之前有在网上了解过很多公司。其中诚汇金挺不错的,价格在同类行业中比较合理,而且质量也很好,售后各方面都不错,你可以参考一...[展开]
2022-09-27 14:14:25
举报0 评论
诚汇金,是一家从事土工膜设计和制作的,集产品研发、款式设计、原材料加工、生产于一体的有的生产企业,公司实力xiong厚,...[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什么是土工格栅...

土工格栅是用聚丙烯、聚氯乙烯等高 分子聚合物经热塑或模压而成的二维网格...

提问
生活
厨具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物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美食/烹饪
厨具
酒类/饮品
烹饪方法
餐厅/酒店
厨具
厨具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