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整形美容 >眼部整形

在武汉做股骨头坏死手术大约需要多少费用?

在武汉做股骨头坏死手术大约需要多少费用?[展开]
2014-02-07 06:16:41 举报
其他答案
2014-02-07 08:48:00
举报40 评论
武汉做股骨头坏死手术大约需要200000左右的费用。如果您觉得正确或者采纳的话,麻烦给我好评哦,谢谢。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眼部整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整形美容
眼部整形
胸部整形
鼻部整形
颌面整形
四肢整形
耳部整形
激光美容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