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儿科

现在怎么办啊我宝宝睡觉打呼噜?

我宝宝睡觉打呼噜,去看医生说是鼻窦炎,吃了十天药还是睡觉会打呼噜,就是比以...[展开]
2016-07-17 16:09: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7 16:09:12
举报101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张朝文 职称:医师专长:皮肤科           向我提问已帮助用户:67408                你的这个比较严重,最好带孩子去做扁桃体手术,这样对孩子的成长发育有很大的作用的。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儿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儿科
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