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皮肤病

邯郸牛皮癣复发了怎么治疗呢?

邯郸牛皮癣复发了怎么治疗呢?老伴这一段时间总是感觉浑身不舒服,老是有瘙痒的...[展开]
2016-07-10 13:42: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0 13:43:42
举报4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闫绳宏信誉值: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白癜风鉴别、白癜风治疗 ...[展开]
2016-07-10 13:42:03
举报46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宏喜信誉值:来自:河北省武警总队皮肤病医院电话:0311-8...[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皮肤病
皮肤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