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五官科 >口腔科

怎么治疗牙痛。不用?

怎么治疗牙痛。不用药[展开]
2016-05-22 22:56: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5-22 22:56:58
举报199 评论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真要命”,曾经受过牙痛折磨的人对此一定有深刻的体会。 而本方屡经多人用过(包括我和我女儿都用过),效果很显著,可在短时间(一般为一天内)迅速缓解牙痛。本方药大、小药店均有出售,一般吃2次后即可见效。

我在本栏目用该药方回答了多个爱问网友类似的提问并得到采纳。在此我也提供给你。

药方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口腔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五官科
口腔科
眼科
耳鼻喉科
口腔科
口腔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