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哪位可以简书代发不会被删?之前发过带联系方式的文章,但是没多久账户就不能用了请问是怎么回事?有知道联系方式的吗

2020-09-24 20:41:4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0-09-24 21:14:46
举报0 评论
老铁,你自己用的普通账号发的,那种账号是不能带任何联系方式或者有广告性质的内容。一旦出现账号就被和谐了。朋友给的扣薇532504880说是做这个的,拿去不谢,是靠谱的人。具体情况你可以问问,望采纳。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