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皮肤病

过敏皮肤病症状图片?

医生你好,我检查出患有牛皮癣,让我特别的烦恼,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家里人很着...[展开]
2017-12-12 02:26: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12-12 03:26:04
举报3438 评论
指导意见:你好!牛皮癣是一种慢性,反复发作,以表皮细胞过度增殖为特点的皮肤顽疾,分型为四大类型:寻常型、脓疱型、关节病型、红皮病型。对于牛皮癣的治疗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不要盲目用药,要积极的配合医生!采纳针对性治疗!祝您早日康复!

类似问题换一批

医院名称:龙川县中医院

医院性质:公立医院

电       话: 0762-6759916 

医院简介:

  河源市龙川县中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院。医院设备先进,环境优美,医术高超,服务一流。设有病床500张,医院专家荟萃、名医芸集,正副主任医师、正副教授130余人;拥有ct、彩超、胃镜等大型医疗检查设备和先进的治疗手段。门诊设有急诊,内、外、妇产、儿、骨科、五官、针灸、皮肤等40多个临床医疗科室;并建立生命绿色通道开展导诊、检查、抢救一条龙全天候全方位优质医疗服务。心脑血管、消化、肿瘤、肾病、骨伤、妇科等重点专科技术力量雄厚、中医特色突出,诊疗技术达国内先进水平。  医院中草药品种齐全、质地优良、炮制规范。医院自制药品达20余种,经长期应用于临床、疗效确切、深受患者好评。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并先后获得"三级甲等中医院""爱婴医院"、"省、市、区物价计量信得过单位"、"花园式单位"等多种荣誉称号。   河源市龙川县中医院,这颗在神州大地医疗卫生战线上崛起的新星,正以饱满的热情,独有的风姿,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有ct、彩超、胃镜等大型医疗检查设备

  “国家重点骨科创建单位”及“广东省名中医院”

了解更多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病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皮肤病
皮肤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