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是怎么回事孕31周了?

孕31周了,下腹一直疼了一个多礼拜,又不见红,是怎么回事
2016-08-15 23:27: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8-15 23:27:03
举报37 评论
这可能有点早产的症兆,需要卧床休息。保胎治疗。也可能是胃肠道不舒服。需要观察。怀孕期间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2016-08-15 23:27:03
举报49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已关注胡瑞霞 职称:医师专长:妇产科           向我提问...[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