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神经酰胺是什么

聚丙烯酰胺厂家

天津聚丙烯酰胺的厂家有吗?[展开]
2018-01-01 14:40: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8-01-01 14:41:39
举报47 评论
天津北辰地区有一家叫“同鑫化工”的化工企业,生产的聚丙烯酰胺工艺先进,销售价格合理,技术在天津地区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非常的有名气,他家的化工产品价格也是我们大部分人都可以接受的,主要是他家的价格都是透明制度的,运输也很便捷,到时候送货的时候不会有什么障碍,我推荐你可以考虑考虑他家的聚丙烯酰胺呢。望采纳!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贸易
保险
银行业务
经济研究
股票
商务文书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企业管理
个人理财
基金
外汇
金融
证券
经济
银行
黄金
期货
财政
商业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