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突然间抽搐发抖无意识

得了癫痫如何治愈癫痫病?

得了癫痫如何治愈癫痫病?两个月前无明显诱因突然出现晕厥,继而抽搐,意识丧失...[展开]
2016-07-16 15:59:2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6 15:59:29
举报130 评论
共4位网友提供帮助会员92277442015-08-08 00
2016-07-16 15:59:29
举报157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胡水龙来自:贵阳癫康医院电话:400-0851-577 职称:...[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神经内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神经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神经内科
神经内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