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传染科

一岁多宝宝感冒嗓子突然沙哑吃什么?

一岁多宝宝感冒嗓子突然沙哑吃什么好[展开]
2013-12-12 21:15: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12-13 09:26:49
举报615 评论
    小孩感冒
感冒是小儿最为常见的疾病之一。据医学观察,一个孩子在一年内往往反复发生感冒数次之多,尤其是婴幼儿和学龄...[展开]
2013-12-13 09:35:26
举报601 评论
淡竹叶煎水服有较好的止咳化痰的作用,建议在专业中医师指导下用药。
从你的描述来看,两种药可以同时服。建议多喝水。
请采纳...[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传染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传染科
传染科
肝病
结核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