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产科 >习惯性的流产

昆明女人怎么会习惯性流产?

昆明女人怎么会习惯性流产?怀了两次都流产,医生说是习惯性的流产?该怎么办?...[展开]
2016-07-16 19:38:30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6 19:38:30
举报63 评论
    最佳答案提问者采纳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海瑞 职称:主任医师|擅长:治疗内分泌疾病、生殖感染等各种女性不孕疾病以及妇科。。。               向我提问         您好,症状为早期仅可表现为阴道少许出血,或有轻微下腹隐疼,出血时间可持续数天或数周,血量较少。    一旦阴道出血增多,腹疼加重,检查宫颈口...[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