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妇产科 >产科

怀孕前期可以喝高钙低脂纯牛奶吗?

怀孕前期可以喝高钙低脂纯牛奶吗?喝什么牛奶为最佳选择?[展开]
2016-07-18 08:27:42 举报
其他答案
2016-07-18 08:27:42
举报13 评论
这个是可以喝的  希望采纳,有问题可以再咨询。
2016-07-18 08:27:42
举报10 评论
放心 可以喝的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产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妇产科
产科
妇科
产科
产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