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升学入学 >高考

求推荐!贵阳高考冲刺班有吗?

哪家好?
2017-07-26 14:16: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17-07-26 14:18:04
举报46 评论
 推荐贵阳铭优教育,我在他们家报的高考冲刺班,效果还是有的,通过学习提分速度也很快。望采纳,谢谢。
2017-07-26 14:17:04
举报45 评论
贵阳应该有很多吧,高考冲刺班个人觉得没有太大的必要报的,因为学校老师才是最懂你的人,才是知道你现在的欠缺和弱点是在那个方...[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教育/科学
高考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升学入学
高考
中考
考研
小学教育
高考
高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