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急求好用的消肿止痛药!?

急求好用的消肿止痛药![展开]
2013-09-16 17:40: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13-09-16 19:50:34
举报38 评论
云南白药好(如若,您对我的答复满意,请点击左下角“好评”,谢谢您的采纳。)
2013-09-16 18:44:26
举报40 评论
云南白药喷剂,特管用,赶快试试吧
查看其他回答(3)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